選單 首頁 搜尋

Lamigo桃猿將賣樂天?傳2天內宣布 預估價格曝

2019/09/18 1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Lamigo桃猿將賣樂天?傳2天內宣布 預估價格曝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找到新買家了?Lamigo桃猿隊自從今年7月宣布啟動轉賣程序之後,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關注焦點,這個月初再度傳出消息,指出日商樂天集團有意接手,而日媒《sanspo.com》今(18)日報導,進一步證實指出有消息來源表示,樂天集團與Lamigo桃猿隊之間買賣交涉相當順利,現在甚至連交易金額也曝光了,預估可能會落在新台幣近3.2億左右,傳出Lamigo桃猿隊將在這兩天宣布新買家,但Lamigo球團對此尚未回應。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根據日媒《Sanspo.com》今(18)日最新報導指出,有球界相關球員透露表示,「消息指出,與桃猿隊的收購談判是成功的。」此外,《Sanspo.com》也在報導當中介紹了Lamigo桃猿隊的相關背景,提到Lamigo桃猿隊是台灣職棒的人氣強隊,不過因為球團母企業是製鞋公司,要支撐經營一個職業棒球隊的龐大花費,相當辛苦,要擴大球隊規模也不容易,因此才想找企業接手。

 

此外,報導也指出日本方面也有企業接洽,其中又以樂天集團最有機會。近年來不斷擴展國際版圖的樂天集團早在2008年就把電子商務市場開拓到台灣,今年也和PCHOME合作,並拿到「樂天國際商銀」的純網銀執照。

 

▼日媒指出樂天集團與Lamigo桃猿隊之間買賣交涉相當順利。(圖/擷取自sanspo.com

 

除了本身在日本職棒經營東北樂天金鷹隊之外,在日、韓職棒分別還擁有千葉海洋羅德、釜山樂天巨人兩支球隊的樂天集團,與Lamigo桃猿隊向來就有交流,被喻為「亞洲最正啦啦隊員」的樂天巨人啦啦隊長朴騏良,就曾連續兩年來台開球表演。而近來樂天集團也成為NBA金州勇士隊以及西甲巴賽隆納的贊助商,積極拓展相關版圖,現在傳出將買下中職人氣球隊Lamigo桃猿隊,令許多球迷相當期待。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有消息指出樂天集團與Lamigo桃猿隊之間買賣交涉相當順利,估計成交金額可能落在11億日圓左右,折合新台幣近3.2億。

 

至於何時宣布消息?根據鏡週刊報導,有消息表示,Lamigo球團將在這2天內對外界宣布新買主。不過Lamigo球團對此尚未有具體回應。

 

▼Lamigo總經理劉玠廷7月曾對外公開Lamigo桃園隊將易主。(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Lamigo桃猿隊7月宣布有意轉賣球隊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時接受鏡週刊專訪時表示自己居中牽線,他介紹的買家出了新台幣「最好的價格」就是新台幣5.88億元,但在簽約前,卻遭到政治力介入,導致交易破局。不過Lamigo桃猿隊當時發聲明回應,感謝各界的關心和支持,唯今日媒體披露有關本隊轉賣相關訊息並非正確,雙方並就球隊現況以及台灣棒球環境交換意見,至於轉賣的金額和轉賣的任何細節,過程中雙方均未提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