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21女子亞洲盃曲棍球 中華隊0:4不敵新加坡

中央社 2019/09/14 20:5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U21女子亞洲盃曲棍球 中華隊0:4不敵新加坡

2019年U21女子亞洲盃曲棍球錦標賽第6天賽程,代表台灣出賽的女子曲棍球小將今晚雖將士用命,仍不敵強敵新加坡,以0比4吞敗。中華隊明天出戰孟加拉,將全力搶勝。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2019年U21女子亞洲盃曲棍球錦標賽9日至15日在新加坡盛港球場舉行7天,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秘書長吳志朋率隊參賽。

 

吳志朋今晚賽後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台灣小將第一節攻勢頻頻,多次攻進球門附近,惜球運不佳,其中有兩次角球沒有罰進,未能搶占先機。雙方第一節結束暫時以0比0打平。

 

他指出,新加坡則在地主國球迷加油聲中攻勢連連,分別在第二節、第四節各進一球,第三節連進兩球,結果以4比0贏球。

 

吳志朋認為,台灣小將古禎憶第三節掌握契機,攻進寶貴一球,結果遭裁判改判;另外,台灣小將在防守過程中雖成功攔截,卻被改判無效,嚴重影響進攻氣勢與士氣。

 

他說,台灣與新加坡實力雖原本在伯仲之間,但受限於選手年齡較輕,平均約16.5歲,如與大學生為班底的新加坡選手相較,的確在身材與經驗方面略嫌吃虧。

 

台灣小將先後擊敗斯里蘭卡、香港,除今晚初嚐敗績外,另與烏茲別克戰成平手,目前戰績2勝1和1敗。明天將對戰孟加拉。

 

根據大會賽制,這項比賽採循環賽制,參與的隊伍會相互比拚高下,各隊根據積分排名爭取冠軍。

 

這次共有台灣、新加坡、香港、孟加拉、斯里蘭卡、烏茲別克6支隊伍參賽。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