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旅美台將第4人!張育成大聯盟首轟出爐

中央社 2019/09/10 15:5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旅美台將第4人!張育成大聯盟首轟出爐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今天在洛杉磯天使球場,敲出美國職棒大聯盟生涯第一支全壘打,幫助球隊攻下3分,成為第4名在大聯盟敲出全壘打的台灣球員。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24歲的張育成效力的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今天客場出戰洛杉磯天使,他擔任先發第9棒、三壘手,這是生涯第15場大聯盟比賽,第一次在天使球場出賽。

 

張育成旅美6年在小聯盟打拚,今年6月底初嚐最高殿堂的滋味,但短暫亮相兩場,直到8月25日才又得到得到機會升上大聯盟,一直隨隊比賽至今。

 

張育成8月25日在主場大放異彩,生涯首支安打出爐,外加三壘安打,今天在6局上第3次上場打擊、壘上有兩名隊友的情況下開轟,幫助球隊從3比1的領先拉大為6比1。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9日在洛杉磯天使球場敲出大聯盟個人生涯第一支全壘打,成為繼郭泓志、胡金龍、林子偉之後,第4名在大聯盟敲出全壘打的台灣球員。(圖/中央社)

 

張育成面對天使投手安德森(Justin Anderson),在2好1壞的球數之下,相中一記94英里(151公里)的快速球,把球打出右外野的全壘打牆。

 

這支意義重大的全壘打出爐之後,張育成面帶笑容回到本壘得分,置物櫃相鄰的隊友林多(FranciscoLindor)上前擁抱慶祝,回到休息區時,隊友紛紛與他擊掌,分享首轟的快樂。

 

繼郭泓志、胡金龍、林子偉之後,張育成是第4名在美國大聯盟敲出全壘打的台灣球員。郭泓志、胡金龍在2007年開轟,林子偉去年敲出全壘打。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