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網/擊敗小威廉絲封后!安德里斯庫我不喜歡輸

2019/09/08 11:01 字級:
讀稿
美網/擊敗小威廉絲封后!安德里斯庫我不喜歡輸

加拿大小將安德里斯庫今天以直落二盤數擊敗美國名將小威廉絲,在大滿貫美國網球公開賽封后,她在賽後表示,自己不喜歡輸的感覺,而那正是她成功的秘訣。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安德里斯庫(Bianca Andreescu)今天在美網女單決賽,以6比3、7比5擊敗擁有23座大滿貫冠軍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奪冠,抱走385萬美元(約新台幣1.21億元)冠軍獎金,並成為加拿大史上第一位拿下大滿貫單打冠軍的選手。

 

37歲的小威1999年拿下美網首冠時,現年19歲的安德里斯庫還未出生,如今安德里斯庫成為繼2006年在美網封后的俄羅斯好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後,最年輕的大滿貫冠軍得主。

 

談到自己成功的秘訣,安德里斯庫說:「我認為這不過是我內心所想和我對比賽的渴望。我不喜歡輸,所以每每全力以赴。我對自己要求很高,這種壓力也幫助我在比賽中拿出最佳表現。」

 

擊敗小威後,安德里斯庫與世界排名前10選手交手的戰績提升到8勝0敗。

 

安德里斯庫小時候接觸過許多運動,最終在網球場上找到生命中的天職,她說:「各方嘗試給了我莫大幫助,因為每種運動思維都不同,訓練你見招拆招的能耐。」

 

今天是小威繼去年和今年溫網和去年美網後,連續第4度闖進大滿貫賽女單決賽卻與金盃擦肩而過,無緣追平澳洲傳奇女將寇特(Margaret Court)第24座大滿貫冠軍紀錄。

 

小威在賽後說:「今天的比賽很精彩,我只希望自己表現能更好一點。」

 

談到比賽對手,小威說,安德里斯庫「打了場好球,我真的很榮幸能參與其中,打一場如此高水準的比賽」。

 

(封面圖/翻攝自美國網球公開賽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