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羽球世錦賽8強止步 戴資穎:已盡力

中央社 2019/08/24 10:3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羽球世錦賽8強止步 戴資穎:已盡力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23日在世界羽球錦標賽先盛後衰,第2局連救3個局點都未能拿下,第3局與對手拉鋸到最後仍吞敗,8強止步。她賽後受訪時指出,今天已盡力拚。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目前排名世界第2的戴資穎今天8強賽遭到淘汰,不但下週無法重返球后寶座,排名還有可能被中國選手陳雨菲、日本女將奧原希望等人超車。

 

戴資穎今天在世界羽球錦標賽8強賽以21比12、21比23、19比21不敵印度名將辛度(Pusarla V. Sindhu),5度叩關世錦賽8強、爭奪4強門票皆失利。

 

談到比賽關鍵轉折,戴資穎賽後受訪時說,她在第2、3局出現一些非受迫性失誤,自己應再加強這部分。

 

戴資穎與辛度在第2局一路拉鋸,戴資穎在18比20落後情況下,扳平比數,一連化解對手3個局點,但仍未能拿下第2局,戴資穎自認,當時沒有想太多,第3局還是要盡力拚。戴資穎提到,第3局雙方分數同樣相當膠著,「自己也算是盡了力去打」。

 

去年拿下8座冠軍的戴資穎,今年目前僅2冠在手。談到身體狀況是否不如上季,戴資穎表示,選手難免會有些傷,但她在這次世錦賽,已盡力將自己的狀況調整到最好。

 

未能突破個人在世錦賽成績、摘下獎牌,戴資穎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她強調,已盡力拚。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