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闖進世錦賽8強追平個人紀錄 恐強碰辛度

中央社 2019/08/23 06:3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戴資穎闖進世錦賽8強追平個人紀錄 恐強碰辛度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在世界羽球錦標賽16強首局克服6分落後逆轉,以兩個24比22扳倒韓國女將金佳恩,晉級8強,追平個人世錦賽紀錄,下一戰恐強碰印度名將辛度。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戴資穎今年7月在一連征戰印尼、日本羽球公開賽後,專心備戰世錦賽,這次世錦賽為大會第2種子,生涯4度在世錦賽8強止步的她,首輪輪空,前2日休兵,首戰以直落二收下勝利。

 

戴資穎16強賽出戰世界排名第29的韓國女將金佳恩,兩人過去從未交手,金佳恩今年曾在BWF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100系列中國陵水大師賽、超級300系列美國公開賽分別拿下冠軍、亞軍。

 

戴資穎今天生涯首度對決金佳恩,開賽就陷入苦戰,金佳恩的殺球讓戴資穎吃足苦頭,戴資穎一度以8比14落後,儘管還曾上演精彩背後擊球,仍遭對手破解。

 

戴資穎首局在17比20落後情況下,驚險化解對手3個局點,並以24比22逆轉搶下首局。

 

第2局戰況依舊激烈,雙方11度戰成平手,戴資穎複製首局劇情,先是在19比20落後時,化解對方局點,最終以24比22勝出,闖進8強,追平個人世錦賽最佳成績,下一戰將迎戰印度名將辛度(Pusarla V. Sindhu)、美國好手張蓓雯之間的勝方。

 

台灣男雙組合廖敏竣與蘇敬恒、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稍早雙雙搶下8強門票,另一組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則將壓軸登場。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