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保羅4局飆7K 亞洲青少棒中華隊勝菲律賓

中央社 2019/08/21 16:3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黃保羅4局飆7K 亞洲青少棒中華隊勝菲律賓

2019年BFA亞洲青少棒錦標賽今天預賽最後一天,中華隊交手菲律賓,中華隊先發投手黃保羅4局無失分,飆7次三振,助中華隊10比0提前6局擊敗菲律賓,以分組第2晉級複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在中國深圳舉行的亞洲青少棒賽,由在華南金控盃獲勝的台東縣隊取得中華隊組隊權,搭配桃園新明、台中中山、澎湖馬公等學校;首戰中華隊先以18比0擊退香港,昨天以0比1不敵日本。

 

中華隊今天對戰菲律賓,推出先發投手黃保羅,主投4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沒有投出保送,無失分,表現出色;接替上場的黃宥幃也繳出2局無失分好投,聯手壓制菲律賓打線。

 

中華隊打線也充分發揮,第2局靠著林盛恩、呂東翰安打,加上菲律賓投手出現保送、暴投,中華隊攻下2分先馳得點。

 

第4局中華隊靠著單局5支安打、5次保送,攻下6分大局;第6局林盛恩、李俊漢與邱冠維敲安打,再攻下2分。終場中華隊10比0提前6局擊敗菲律賓,以分組第2晉級複賽,複賽對手將視今晚中國與韓國之戰的結果而定。

 

中華隊總教練王國慶表示:「今天大家正常發揮,雖然昨天輸球很可惜,不過大家還是要把比賽完成,也都很專心去投入比賽,接下來有一天休兵日可以調整,要好好準備來面對韓國及地主中國。」

 

(封面圖/翻攝自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