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投空手道遠征馬來西亞!奪14金技壓各國

中央社 2019/08/20 09:1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南投空手道遠征馬來西亞!奪14金技壓各國

以南投子弟兵為主的中華代表隊,前往馬來西亞參加守禮盃空手道邀請賽,勇奪14金、12銀、10銅佳績,總獎牌數是各國第一名,旭光高中空手道隊教練黃泰吉今天說,很滿意成績。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由南投縣立旭光高級中學空手道隊在校生、校友組成的中華代表隊前往馬來西亞參加第一屆守禮盃空手道邀請賽,與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汶萊等國好手競技,3天比賽結束,隊員共獲14金、12銀、10銅,也是總獎牌數第一名,能有如此好成績,隊員很感謝旭光高中、台新金控、長庚運動醫學團隊協助支援。

 

旭光高中空手道隊教練黃泰吉今天說,守禮盃空手道邀請賽算是區域性國際賽,賽事水準也很高,這次前往參賽的代表隊員都是國內金牌好手,能獲14金、12銀、10銅成績,讓他很滿意,空手道好手谷筱霜及辜翠萍,都是從類似賽事磨鍊經驗,進而挑戰亞運。

 

代表隊員許多來自南投縣原住民部落,好消息昨天傳回家鄉,家人都相當高興。摘下金牌的高柏勳說,因為對手是地主隊,馬來西亞觀眾又多,雖然一開始很緊張,但比賽過程要求自己穩紮穩打,最後拿下好成績,他也透過比賽得到許多寶貴經驗。

 

比賽結束後釋放壓力,隊員這2天趁機品嚐東南亞當地美食,並由教練帶到附近享受香甜的榴槤及山竹,隊員打趣地說,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