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19中華女壘1勝1敗 迎戰荷蘭拚晉級

2019/08/13 09:2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U19中華女壘1勝1敗 迎戰荷蘭拚晉級

2019年U19女壘世界盃開打,中華女壘隊一日兩戰,與紐西蘭隊比賽7局靠著姜婷恩致勝安打以7比6拿勝,與加拿大隊比賽打線受制,以0比7吞敗,明天與荷蘭比賽是爭取晉級的關鍵戰。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2019年U19女壘世界盃美國時間10日起在加州洛杉磯爾灣舉行,此次總計16支球隊參賽,預賽分4組舉行,地主美國隊與墨西哥、捷克、波札那共和國同在A組,美國在此層級賽事總計拿下6冠,成績最亮眼。

 

日本也曾在此層級賽事拿下5冠,此次和澳洲、義大利、南非同在B組,C組為波多黎各、中國、巴西及愛爾蘭,中華隊與加拿大、荷蘭、紐西蘭同在D組,中華隊過去最佳成績為銅牌。預賽分組前2名球隊將晉級8強超級循環賽

 

中華隊由奧運前女壘國手韓幸霖掌兵符,分組對手實力都很堅強,今天首戰與紐西蘭隊交手,兩隊攻勢互有往來,4局打完中華隊3比5落後。

 

中華隊5局靠著林夢琪安打開啟攻勢,張嘉芸三壘打先追1分,再靠著滾地球跑回追平分,紐西蘭6局下半再拿下1分超前比數,中華隊展現韌性,7局靠著保送、張嘉芸三壘打先追1分,姜婷恩關鍵安送回致勝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中華隊下午比賽與加拿大隊交手,中華隊打線受制,全場僅敲出3支安打,沒能拿下分數,加拿大比賽前半段攻勢不斷,中華隊終場以0比7吞敗。

 

中華隊明天將與荷蘭隊交手,荷蘭隊今天以一日兩戰先以0比2不敵加拿大隊,接著以0比7不敵紐西蘭,中華隊明天只要擊敗荷蘭隊,應就可以順利晉級8強超級循環賽。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今日最熱門】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