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12中華隊長黃天賜走出自己路 相約U15見

中央社 2019/08/05 15:5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U12中華隊長黃天賜走出自己路 相約U15見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中華隊順利奪冠,靈魂人物隊長黃天賜表現亮眼;黃天賜一直以哥哥為目標,但教練希望黃天賜走出自己的路。經過磨練後,黃天賜笑說:「我已經超越他們」。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此次中華隊總教練為桃園市中平國小少棒隊總教練李國強,黃天賜為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球員,都是桃園的球員,李國強對黃天賜並不陌生,從選拔賽開始,李國強就一直稱讚黃天賜天份極佳,擊球面很好,也非常願意與隊友分享,有領袖氣質。

 

此次李國強點名黃天賜當中華隊隊長,黃天賜不僅扮演稱職,攻守表現更是亮眼,今天賽前8場比賽都有安打,冠軍戰第3局敲安送回中華隊第1分,帶起球隊氣勢。黃天賜拿下大會打點獎、最佳三壘手獎。

 

中華隊球員不僅1人提過,只要遇到低潮,黃天賜都會適時鼓勵他們,有黃天賜在大家更有安定感。

 

黃天賜表示,大家都會彼此鼓勵,他想特別感謝余硯誠,「在我打擊低潮時,鼓勵我;平時,也會陪我玩」。

 

黃天賜家中4兄弟都在打球,他曾說自己的偶像是暑假過後將升上平鎮高中青棒隊的哥哥黃冠倫,李國強認為,黃冠倫打擊力量很好,但擊球面是黃天賜更佳,過去黃天賜一直想要追隨哥哥的腳步,「經過這次比賽,慢慢感覺他走出自己的路」。

 

黃天賜開玩笑地說,感覺現在已經超越哥哥了,「他們沒有拿過U12少棒冠軍」; 經過這次比賽,他自評抗壓性更進步,他也向隊友喊話,「大家辛苦了,希望國中(U15青少棒)繼續努力,還有機會一起打國家隊」。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