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12中華隊奪冠!賴清德到場見證勝利時刻

中央社 2019/08/05 06:1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U12中華隊奪冠!賴清德到場見證勝利時刻

2019第5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4日晚間進行中華隊與日本隊對戰的冠軍戰,吸引滿場的觀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坐在一壘側的觀眾席看球,見證中華隊贏得勝利的一刻。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賴清德現身球場看球時,引起一旁民眾一陣騷動,還有人上前要求合影。他在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就是來為看球,為小球員們加油。隨後,賴清德依照以往觀看棒球賽的慣例,坐在觀眾座位席,拿起加油棒融入比賽節奏,看完整場比賽。

 

當中華隊獲得勝利後,賴清德隨即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看到來自世界各國的教練、選手與家庭們,來到台南以球會友,希望大家都能留下美好的夏日回憶與溫馨的交流體驗,也期待未來能在世界的棒球舞台上繼續看到大家。

 

這次是中華隊繼2011年之後,再度於U12世界盃棒球賽獲得冠軍,現場觀眾與球員們都難掩興奮之情,總統蔡英文的賀電也立即送達球場,第一時間為中華小將送上祝福。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隨後的閉幕典禮中表示,因為棒球,讓世界與台南有了連結,也讓台南有機會向全世界展現台南的認真及熱情。身為主辦城市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台南會持續努力,為下次的相見做好準備。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