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12世界盃/中華隊投打俱佳 4比0痛宰日本封王

2019/08/04 20: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U12世界盃/中華隊投打俱佳 4比0痛宰日本封王

中華隊與日本隊今(4日)在U12世界盃棒球賽爭冠,中華隊總教練李國強賽前表示,不擔心滿場觀眾會給球員壓力,「我非常有信心,距離終點(冠軍)只剩最後10公尺,就是讓球員全力衝刺」。中華隊終場以4比0痛宰日本封王。

 

中華隊總教練李國強賽前表示,預賽與日本隊比賽,球員的表現其實不差,打擊內容都不錯,投手群有失投球才會輸掉比賽,球員們都很想要贏得比賽,但李國強也強調,有時候比賽不是只有輸贏,而是要看過程,從過程中知道優缺點在哪,才可以學習成長。談到冠軍戰,李國強表示,經過這幾場比賽,相信球員已慢慢習慣被許多觀眾關注,不擔心滿場觀眾會給球員壓力,「我非常有信心,距離終點(冠軍)只剩最後10公尺,就是讓球員全力衝刺」。

 

日本總教練仁志敏久3度帶隊來台,2015年比賽沒能打入4強,2017年比賽拿下第4名,此次是仁志敏久領軍日本隊打U12賽事,首度闖進冠軍戰與中華隊交手,仁志敏久說,把球員帶入可能坐滿觀眾的冠軍戰算完成第一步夢想,但他直言,日本雖然在預賽曾擊敗中華隊,但是他不斷提醒球員,要贏同一支球隊2次不是容易的事,心態上需要更謹慎,針對先前交手的缺失修正,冠軍戰希望可以打出精彩表現。

 

(封面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