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恰恰明星賽最終戰敲1安!中職擊退中華隊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2019/07/28 20: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恰恰明星賽最終戰敲1安!中職擊退中華隊

中華職棒明星賽第2天,中職明星隊靠著張志豪在1局下敲2打點安打,加上投手群聯手封鎖,終場以4比1擊退中華明星隊,張志豪3打數2安打表現,也獲單場MVP。

 

1局下中職明星隊的胡金龍敲二壘安打後,廖健富選到保送,彭政閔再擊出安打,形成滿壘,接著林智勝獲保送,擠回1分,張志豪再敲安打,帶有2分打點,中職明星隊取得3比0領先。6局下2出局後,張志豪敲出三壘安打,許基宏再補上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

 

雖然9局上中華明星隊靠著林益全安打、失誤及林立的二壘安打,攻下1分,終場中職明星隊還是以4比1擊敗中華明星隊。單場MVP由3打數敲出2支安打的張志豪獲得,除了第1局敲2打點安打,第6局還有三壘安打出現,跑回1分。

 

張志豪表示,這次是生涯明星賽第2次拿下單場MVP,上次是在2012年,至於最終是「老中華隊」中職明星隊擊敗「新中華隊」中華明星隊,張志豪說:「棒球是很不一定的,一切都很難講。」

 

今年是彭政閔最後一次打明星賽,張志豪表示,例行賽可能會比較有感覺,「跟恰哥一起打球10年了,一天、一天在過會有點感傷,但身為球員這天一定會到來,也辛苦他了,15年人氣王真的不容易。」

 

彭政閔本來是先發指定打擊,不過9局上時與陳江和一起上場守備,彭政閔守一壘、陳江和守二壘,中職明星隊還在場中大玩自拍紀念。這場彭政閔跟昨天一樣「打好打滿」,4打數敲出1支安打,跑回1分。

 

(封面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今日最熱門】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