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桌球神童擊敗陸2名將!林昀儒光榮返台

2019/07/23 11:24 字級:
讀稿
桌球神童擊敗陸2名將!林昀儒光榮返台

台灣桌球神童林昀儒,年僅17歲,在T2桌球鑽石賽馬來西亞站,面對中國大陸兩大球王,馬龍、樊振東,卻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奪下首戰冠軍國際桌總官網認可,說他威脅中國霸權,而林昀儒22號光榮回台,談到未來目標,他說希望成為奧運選手及國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球賽主播:「開始了,決勝點比賽,樊振東失誤了,最終的勝利是中華台北。」

 

▼林昀儒面對中國大陸2球王一路過關斬將。(圖/東森新聞)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刁鑽殺球,讓對手前球王中國名將樊振東發生失誤,林昀儒21號,奪下T2桌球鑽石賽馬來西亞站,首戰冠軍,讓不少台灣桌球迷超興奮。


桌球選手 林昀儒:「有點尷尬,(尷尬嗎)。」


林昀儒光榮返抵國門,面對鏡頭表情羞澀,一度想拉媽媽入鏡,不過林昀儒在封王路上頂住壓力,連續擊敗大滿貫得主馬龍、樊振東兩大中國高手,林昀儒分享致勝法門。


桌球選手林昀儒:「抱著平常的心態去打,每場比賽,來打的都是世界上最頂尖的好手,每一場的對手,其實都非常的強大,賽前做好準備,上場就果斷執行戰術。」

 

林昀儒,目前世界排名第16,是台灣桌球一哥,21號比賽,從第1局就一路壓制樊振東,第3局雖被樊振東找回節奏扳回一城,最終仍以總比數4比1,輕取世界排名第3的樊振東。


桌球選手林昀儒:「賽前的訓練,對我就是調適 ,會研究對手,多看他的影片 ,研究他的習慣。」

 

▼林昀儒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6。(圖/東森新聞)

 

年僅17歲的林昀儒,被稱為「桌球神童」,九月將進入輔大就讀,未來目標希望成為奧運選手及國手,但他這回在T2桌球鑽石賽,首戰奪冠,獲得1000分積分及310萬台幣獎金,也讓台灣桌球壇看到一名新生力軍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