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暫居瓊斯盃得分王 胡瓏貿:只想要球隊贏球

中央社 2019/07/20 08:3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暫居瓊斯盃得分王 胡瓏貿:只想要球隊贏球

中華藍胡瓏貿這次在2019年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賽事手感發燙,平均每場得分22.4分,暫居得分王,他強調,不在乎個人獎項,只想要球隊贏球。

 

中華藍以89比70扳倒約旦,搶下5連勝,胡瓏貿表示,球隊除了二波籃板無法完全鞏固外,教練給予的防守策略奏效,加上進攻順暢,讓對手防守時無法及時到位,因而藍隊出現很多投籃空檔。

 

胡瓏貿今天在與約旦比賽,繳出全隊最多24分,外加2籃板、3抄截,累計出賽5場,場均得分22.4分,暫居得分王。

 

談到暫居得分王的感覺,胡瓏貿坦言,「我其實一點也不在乎」,感謝教練給他信心、隊友信任他,在他手感好的時候,製造空檔讓他出手,他認為這段時間手感調整不錯,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胡瓏貿強調,不管是個人得分或獎項,他其實都不在乎,只希望自己進攻、防守端上,竭盡全力做好,幫助球隊贏球。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