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20萬加盟中信兄弟!岳政華與哥哥當隊友

中央社 2019/07/19 14:1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520萬加盟中信兄弟!岳政華與哥哥當隊友

中信兄弟今天宣布,與本屆季中選秀第一指名的岳政華簽約,以簽約金新台幣520萬元,一軍月薪8萬、二軍月薪6萬的條件加盟,將與哥哥岳東華一起在兄弟奮戰。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今年中職季中選秀狀元是被味全龍選進的劉基鴻,上星期剛加盟龍隊,簽約金590萬元,榜眼則為被兄弟選進的岳政華。

 

岳政華出身宜蘭,年僅18歲,來自穀保家商,為左投左打的二刀流選手,但高三後因傷勢,讓他現階段對打擊較有信心,守備位置主要是中外野,守備範圍大。

 

中信兄弟球團給予岳政華520萬元簽約金肯定,一軍月薪8萬元、二軍月薪6萬元,另有激勵獎金150萬。岳政華選擇92號,作為在兄弟球團的背號。

 

岳政華加盟兄弟後,正式與內外野兼修的哥哥岳東華當隊友,岳東華在2017年選秀也是兄弟第一指名,且當時簽約金也是520萬元。之前季中選秀時,岳政華曾說:「跟哥哥在同一隊競爭,一起加油。」

 

岳政華目前於U18世界盃中華隊集訓,昨天中信兄弟二軍也與U18中華隊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交流賽,岳政華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有1支安打表現。另外,第4指名的捕手張聖豪及第7指名的內野手林瑞鈞,也都有先發出賽。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