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信兄弟隊主場告別戰  彭政閔:盼讓高雄球迷驕傲

中央社 記者謝靜雯 2019/07/17 10:19 中央社 記者謝靜雯 字級:
讀稿
中信兄弟隊主場告別戰  彭政閔:盼讓高雄球迷驕傲

中信兄弟隊本季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最後主場賽事,球團安排簡單儀式讓「恰恰」彭政閔跟高雄道別,球迷高舉「高雄沒塞車,我們都來了」看板,彭政閔也盼更多高雄球員能讓高雄球迷感到驕傲。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中信兄弟隊「恰恰」彭政閔今年季後結束中職球員生涯,16、17日兩天比賽,為本季兄弟隊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最後主場賽事,彭政閔昨(16日)天沒有出賽,但總教練伯納承諾17日會讓球迷看見彭政閔先發。

 

▼彭政閔今年季後結束中職球員生涯。(圖/中央社)

 

今天球團場外安排讓球迷在小卡上寫上想對彭政閔說的話,賽後也安排簡單的儀式,讓彭政閔與高雄的球迷互動,不少球迷寫到彭政閔曾在澄清湖棒球場完成的紀錄,包括2008年季後賽單場3響砲、2014年生涯200盜,也提及如2013年打經典賽中華隊,有球迷寫道希望彭政閔反悔不要退休,「恰恰3000安再退休、我們捨不得你」。

 

彭政閔為高雄人,國小就讀高雄復興國小,彭政閔回憶,國小棒球隊教練很嚴厲,當時在勞工育樂中心打球,有很多家長和球迷會到場,訓練時只要漏接一顆球就會被藤條打一下,「在這麼多人面前被打,我們都習慣了」。

 

國小畢業後到屏東美和中學讀國中、高中,彭政閔開玩笑說,國、高中時期二壘、三壘、游擊都有守,高中時期守游擊被打到眼睛附近,現在疤痕都還看得到,「因此後來沒有守游擊了,不然王勝偉現在可能沒有機會上場」。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今天有5205名觀眾入場,彭政閔在職棒簽賭的低谷期,當時票房奇慘,他曾跟其他球員彼此安慰「球迷在塞車」,所以沒能進場,也成為恰恰名言之一,今天看台上球迷舉起「高雄沒塞車,我們都來了」的看板,恰恰也幽默回應:「我知道高雄路很大條」。

 

▼彭政閔在職棒簽賭的低谷期,他曾跟其他球員彼此安慰「球迷在塞車」。(圖/中央社)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主場告別戰,彭政閔直言,這些年看到高雄很多的變化,「我在高雄出生、高雄長大,希望接下來有更多高雄的球員,讓高雄的球迷感到驕傲」。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