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味全龍落腳高雄?味全龍送軟釘子 給答案

2019/07/12 09:31 字級:
讀稿
味全龍落腳高雄?味全龍送軟釘子 給答案

味全龍隊才剛剛宣布重返中華職棒,至於主場會在哪,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搶先宣布,味全龍將會落腳高雄,味全龍招開新秀加盟會,證實主場還在評估,並沒有落腳高雄,可以說是打臉高雄市政府,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味全龍請來日本職棒人氣球星川崎宗則加盟,川崎宗則不但親自出席記者會,還用中文介紹自己。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日本職棒人氣球星川崎宗則:「我是川崎,台灣的朋友大家好,請多多指教,謝謝。」


▼川崎宗則加盟味全龍隊。(圖/東森新聞)


川崎宗則真的來了,而且加盟味全龍隊,這位日本職棒人氣球星,七年前挑戰大聯盟,就非常搞笑。


日本職棒人氣球星川崎宗則:「我的名字叫川崎宗則,我來自日本,我是日本球員。」


川崎宗則說著一口菜英文,每次訪問還要拿出筆記本,讓美國媒體,非常喜歡訪問他,而且他的肢體動作非常誇張,讓嚴肅的球賽,多了許多娛樂效果。

 

▼川崎宗則每次訪問還要拿出筆記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他情況比較特殊,我希望他除了,當客座教練之外,那我希望說,他可以持續比賽,讓我們的年輕球員,可以看到一個世界級的球員,他的態度是怎麼樣。」


味全龍隊宣布,要請川崎宗則,擔任教練和球員,順便介紹新秀和教練團,至於要落腳哪個城市,沒想到高雄,竟然自己宣布了。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局長程紹同:「實際上這是一個,ROT的案子,他有一定的程序要走,我們雙方面已經有啟動,招標的程序了。」


▼吳德威表示,主場還沒定下來。(圖/東森新聞)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想要表達的就是,高雄公開招標的程序,我們會去參加,那現在在各縣市裡面,他們也是進度最快的,但是如果其他的球場,比如說天母球場,有類似的一個,OT(合作)程序的話,我們也會想要去參與。」


味全龍給高雄一個軟釘子,主場還沒定,高雄不要急,所有球場都還在評估當中,所以要搶政績,不是一廂情願,也要人家味全龍答應才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