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定澄清湖當主場?味全龍尷尬:還在評估

2019/07/11 16:36 字級:
讀稿
選定澄清湖當主場?味全龍尷尬:還在評估

味全龍才剛宣布重返中華職棒,主場會在哪球團還在評估中,但高雄市運發局卻搶先宣佈主場將落腳高雄澄清湖,一個小時後味全龍粉專火速澄清,強調一切都還在評估中,真的好尷尬!隔了一夜,高雄市運動發展局長說明,我們已經求婚了,對方也說「YES I DO」了,但頂新集團發言人依舊澄清一切都在評估中,給高雄市碰了軟釘子。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味全龍才剛召開復出記者會,但球隊主場要選在哪裡,都還在評估階段,卻被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搶先曝光,10號晚間在高市運發局粉專PO文,宣佈味全龍將選擇澄清湖棒球場做為球隊主場,一個小時後,味全龍粉專火速澄清一切都在評估中,實在好尷尬!這個烏龍究竟是怎麼來的。

 

▼味全龍火速澄清主場還沒確定在澄清湖。(圖/翻攝自 臉書味全龍隊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局長程紹同:「實際上這是一個ROT的案子,他有一定的程序要走,我們雙方面有啟動招標的程序了。」

 

▼程紹同說雙方都有啟動招標程序了。(圖/東森新聞)

 

雖然運發局長說得振振有詞,不過頂新集團發言人表明一切都還在評估中。

 

球團已經啟動澄清湖作為主場的可行性評估,並已參與球場委外經營的公開流程,同時球團也正同步針對其他棒球場進行作為主場的可行性評估。

 

味全龍重返中華職棒,選主場的考量因素相當多,以目前高雄澄清湖與天母這兩個棒球場為例,兩相比較論球場規模、天候 交通等因素,兩球場各有優缺點,因此在雙方沒有簽訂任何MOU的情況下,高雄市運發局片面宣布這個重大的消息,不但球團尷尬外界更是看得霧煞煞。

 

高雄市長韓國瑜:「味全龍我們非常歡迎,但是再呼籲一遍,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

 

▼韓國瑜表示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嘴巴上說,運動歸運動,政治歸政治,但選在國民黨初選民調時刻急著宣布這個消息,難免不讓外界聯想,韓國瑜的小內閣是否急攬政績,企圖助攻黨內初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