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淑薇搭檔一日斬獲2勝 晉級溫布頓女雙8強

中央社 2019/07/10 06:0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謝淑薇搭檔一日斬獲2勝 晉級溫布頓女雙8強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9日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賽事和搭檔捷克選手史翠可娃以6比3、6比4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8強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史翠可娃9日手感發燙,在女單8強賽同樣擊敗地主選手康塔,一日斬獲兩勝。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下午先在中央球場對決大會第19種子、英國女將康塔(Johanna Konta)。在對決地主選手的壓力下,第一盤拚入搶七後,由史翠可娃以7比6(5)奪下,第二盤更是局勢一面倒,拿下6比1,直落二擊敗對手。

 

33歲的史翠可娃出身捷克,她在大滿貫賽最佳成績是打到第4輪,這是她首次打進準決賽,創下個人最佳紀錄,也是她在溫布頓的最佳成績。史翠可娃結束女單比賽後休息約1小時,立刻馬不停蹄趕著下一場比賽。

 

謝淑薇和史翠可娃在前兩輪強勢碾壓對手打進16強,今天對決第15種子羅馬尼亞選手貝古(Irina-Camelia Begu)和尼庫勒斯古(MonicaNiculescu)組合。雖然才結束1個半小時的高強度比賽,史翠可娃在第一盤依舊手感發燙,第2局就破發對手,最後以6比3奪下第一盤。

 

她在第二盤雖然稍顯疲態,但和謝淑薇配合默契十足,最後以6比4結束比賽,下一輪將對決第6種子比利時的梅丹斯(Elise Mertens)和白俄羅斯名將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組合。同樣一日奪下兩勝的還有美國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她在女單8強賽鏖戰3盤,最後6比4、4比6、6比3擊敗同胞芮絲克(Alison Riske),進入準決賽,距離追平澳洲傳奇女將寇特(MargaretCourt)的24座大滿貫賽金盃紀錄只剩下兩勝。

 

小威稍晚又回到中央球場和英國選手莫瑞(AndyMurray)合作雙打,以7比5、6比3直落二擊敗法國馬廷(Fabrice Martin)和美國選手阿塔沃(Raquel Atawo)組合。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