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村壘NBA選秀首輪中選 鈴木一郎送上祝福

中央社 2019/06/21 13:3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八村壘NBA選秀首輪中選 鈴木一郎送上祝福

21歲的八村壘成為日本首位在NBA選秀會第一輪中選的球員,同樣來自日本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西雅圖水手隊球團特助鈴木一朗特別送上祝福,「從零到一很不容易,要加油」。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得知八村壘在第一輪被選走後,退休的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也送上祝福。

 

在聽到八村一直到國中都是棒球隊,且是自己的忠實粉絲時,鈴木開心地說,「完全無法想像」。

 

談到八村是第一位在NBA選秀首輪中選的日本球員,鈴木說,第一個人不出來,就不會有第二個人,「接下來就是這樣的時代吧」;要當第一人相當困難,從零到一很不容易,希望八村能加油。

 

雖然鈴木是最近看電視才知道八村的事,且也不清楚八村的打球風格,但鈴木期許八村不靠力量、而是用技術打球,持續精進技術應該就能具備美國人所沒有的東西,「希望八村展現給我們看」。

(封面圖/Rui “Louis” Hachimura 八村 塁 推特/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