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提茲遭槍擊 傳肇因與毒梟妻子有染

中央社 2019/06/13 09:4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歐提茲遭槍擊 傳肇因與毒梟妻子有染

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星歐提茲(David Ortiz)9日在多明尼加遭到槍擊,有外媒報導指出,歐提茲遭開槍的原因,疑似他跟當地一名毒梟的妻子有外遇關係。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多明尼加警方認為,這起槍擊案是當地一名毒梟雇用的兩名警察所為,因為這名毒梟認為歐提茲跟自己妻子發生外遇。

 

3名執法部門消息人士昨天證實這項犯案動機。但報導沒有提到這名毒梟的姓名。

 

歐提茲的發言人羅培茲(Leo Lopez)昨天否認這起槍擊事件跟女性有關,但他說這確實是「雇用」殺手的行徑。

 

歐提茲9日在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哥(SantoDomingo)一間俱樂部遭槍擊而傷及背部。

 

根據警方描述及媒體披露的影片顯示,兩名歹徒騎乘機車前往俱樂部,其中一人徒步接近歐提茲並朝他開槍,引發現場一陣恐慌,讓其他客人紛紛走避。

 

其中一名嫌犯被警方拘留前,遭到俱樂部的一些群眾痛毆,這名嫌犯稍後被指認出是賈西亞(Eddy FelizGarcia)。

 

歐提茲中彈後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手術,昨天晚間被送到美國波士頓的麻州綜合醫院(MassachusettsGeneral Hospital)接受第2次手術,他的妻子今天表示,目前歐提茲復原狀況良好。

 

43歲的歐提茲20年大聯盟生涯從明尼蘇達雙城開始,打了6年後轉戰波士頓紅襪,並在那裡發光發熱,之後14年期間,歐提茲幫助紅襪3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聯盟 槍擊 毒梟 妻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