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谷翔平對上學長 聯合隊友3連轟菊池雄星

中央社 2019/06/10 09:2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大谷翔平對上學長 聯合隊友3連轟菊池雄星

年齡相差3歲、同一所高中畢業的學長學弟今天首次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舞台對決,學弟大谷翔平與隊友聯手3連轟,重創學長菊池雄星。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左投手菊池雄星27歲,今年首次轉戰大聯盟,效力西雅圖水手。24歲的大谷翔平效力洛杉磯天使,大聯盟第2年。兩人同是花卷東高校畢業。

 

今年季初,菊池雄星的大聯盟初登板,正好是日本名將鈴木一朗的引退賽,兩人相擁一幕頗有世代交替的意味。而「二刀流」的大谷翔平,也深受鈴木一朗的讚賞。

 

鈴木一朗在引退記者會上,幫「二刀流」的大谷出主意,建議大谷可以一個球季當投手,單季20勝拿賽揚獎,隔年轉野手再敲50轟拿最有價值球員。

▼(圖/達志圖庫)

 

如今,兩名日本新生代球星,學長菊池雄星、學弟大谷翔平首次在大聯盟上演對決,受到日本媒體與球迷高度關注,超過80名日本記者今天聚集在天使球場。

 

一局下首次對決,壘上沒有跑者,大谷翔平敲出二壘滾地球,靠著飛毛腿的速度衝上一壘。根據大聯盟官網統計,大谷只花了4.14秒就踏上壘包,每秒29.3英尺的速度是大聯盟頂尖,也是大谷本季跑得最快的一壘安打前2名。

▼(圖/達志圖庫)

 

大谷的內野安打在2人出局之後為天使帶動攻勢,也讓菊池一開賽就有麻煩,這局失掉3分。

 

菊池雄星首局失分之後,穩住2、3局,不過在4局下,天使1棒史特拉(Tommy la Stella)、2棒楚勞特(Mike Trout)、3棒大谷翔平「背靠背靠背」(back-to-back-to-back)的連3打席全壘打,對菊池造成重傷害。

 

天使一口氣將比數從3比2拉大到6比2,終場12比3贏球。菊池雄星投3.1局失7分黯然退場,吞本季第4敗。大谷翔平單場5打數3安打,包括本季第6轟、首支二壘安打,累計打擊率2成57。
 

影片解說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谷翔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