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維中升上大聯盟 近日對決大谷翔平

中央社 2019/05/26 12:1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王維中升上大聯盟 近日對決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奧克蘭運動家隊今天宣布,將台灣左投手王維中升上大聯盟。他可望成為第一位在大聯盟舞台對決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台灣球員。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運動家本週末在主場與西雅圖水手三連戰,27日星期一開始將與來訪的洛杉磯天使連打3場,王維中可望對決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

 
文章解說
 

 

大谷翔平去年首度挑戰大聯盟,帶來「二刀流」熱潮,不過整季下來無論是投手大谷或打者大谷,都沒有跟台灣選手正面遭遇。

王維中定位牛棚投手,有機會在這次天使與運動家的三連戰中,與擔任打擊者的大谷翔平投打對決。

 

大谷翔平過去在日本職棒,曾與台灣投手陳冠宇對決。在此之前,大谷翔平2012年在南韓的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台日大戰,對決投手洪心騏、林政賢,單場3安打,曾被林政賢三振。

 

擁有韓國明星般的俊俏外型,27歲的王維中去年轉投南韓職棒1年之後,今年重回美國職棒體系。他從2012年旅美,在小聯盟打拚直到2014年、2017年在大聯盟出賽。

 

王維中今年效力運動家3A的拉斯維加斯飛行者(Las Vegas Aviators)後援表現穩健,出賽16場的防禦率3.75,成為首名身披運動家球衣升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

 

運動家今天宣布球員異動,前光芒隊終結者羅德尼(Fernando Rodney)表現不佳,防禦率達9.42,列入指定讓渡(DFA)名單,並從3A拉上王維中。

 

總教練麥爾文(Bob Melvin)談到王維中的定位:「看來他可以對左打也可以對右打,能投1局以上。他在小聯盟投2到3局,能幫助我們的牛棚延長戰線。」

 

(封面圖/王維中 Wei-Chung Wang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