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用3球賺到出局數 陳偉殷「第一次」出爐了

鏡週刊 2019/05/23 11:4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只用3球賺到出局數 陳偉殷「第一次」出爐了

效力邁阿密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終於在相隔10日後登板投球,陳偉殷在7局下用3顆球解決左打,完成「一人左」任務,隨後退場休息,拿下個人大聯盟生涯首個中繼點,9局下被老虎追平比數,比賽進入延長加賽,所幸馬林魚最終靠著串聯安打攻下超前分,終場以5比4擊敗老虎。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本季從先發轉戰中繼的陳偉殷,開季表現相當不穩定,上場空間也被壓縮,終於在相隔10日後登板投球,陳偉殷在7局下2人出局時登場,球隊以4比2領先對手。

 

面對左打史都華(Christin Stewart),陳偉殷讓打者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短短只用3顆球完成「一人左」任務,其中前2顆為滑球,最後一顆則是新練球種卡特球。8局上,陳偉殷未繼續登板投球,總計只投了0.1局,防禦率下降為8.79。

 

不過9局下半,老虎展開反擊攻勢,靠著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敲出1打點安打,搭配拉米雷斯(Ronny Rodriguez)高飛犧牲打,成功追平比分,雙方進入延長加賽。11局上,馬林魚靠著羅哈斯(Miguel Rojas)及華拉克(Chad Wallach)串聯安打得分,馬林魚最終以5比4擊敗老虎,陳偉殷也收到下MLB生涯首次中繼成功。


延伸閱讀
胡歌上傳崩壞自拍 粉絲:請你撤回
「簡訊都讓我心驚膽跳」 富士康前高層再談12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只用3球賺到出局數 陳偉殷「第一次」出爐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