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陽岱鋼猛打賞 巨人打線大爆發灌19分

中央社 2019/05/11 08:3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陽岱鋼猛打賞  巨人打線大爆發灌19分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今天對養樂多的比賽,巨人打線大爆發,第4及第5局各攻下5分,第7局更是包含田中俊太的滿貫砲在內灌8分,終場以19比7奪勝,陽岱鋼則是演出猛打賞。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巨人雖然剛開始落後5分,不過4局下攻下大局,共打了10個人次,丸佳浩、岡本和真、龜井善行、山本泰寬、坂本勇人都有安打演出,丸佳浩還單局2安打,單局攻下5分追平比數。

 

5局下巨人繼續猛攻,岡本和真、龜井善行接連敲2支陽春砲,大城卓三、阿部慎之助敲安打,接著陽岱鋼代打也敲安打,形成滿壘,坂本勇人再敲清壘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巨人取得10比5領先。

 

7局下巨人更是攻下8分,大城卓三安打、中島宏之獲保送,陽岱鋼敲安打再度形成滿壘,之後丸佳浩選到保送擠回1分,岡本和真、石川慎吾、山本泰寬也都敲出安打,接連拿下3分,接著田中俊太更是一棒轟出滿貫全壘打。

 

第8局巨人再奪1分,終場就以19比7大勝養樂多。

 

坂本勇人本季自開幕戰起連34場比賽上壘,破了1977年王貞治締造的巨人隊史紀錄。

 

陽岱鋼今天雖然沒有先發,不過3打數敲出3支安打、跑回3分,打擊率上升至2成78。

 

(封面圖/陽岱鋼 DAIKAN YOH 臉書)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