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爆冷!南山女籃奪隊史第2冠 破永仁不敗金身

中央社 2019/03/17 18:3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HBL爆冷!南山女籃奪隊史第2冠 破永仁不敗金身

南山高中今天在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冠軍賽,以65比61斬斷永仁高中本季的13連勝,拿下隊史第2座冠軍金盃,這也是她們相隔19年後,再次笑捧冠軍。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前往台北小巨蛋,觀看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冠軍賽。她受訪時說,HBL是每一年的籃球盛事,所以也到現場感受一下球員的熱血。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圖/中央社)

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進行最終冠軍賽,連2年晉級決賽的南山,第4節最後1分39秒內,靠著陳靳豫萱4罰2中,打破僵局取得超前,加上李吟娸最後18.2秒拋投命中,斬斷本季未嘗敗績的永仁奪冠。南山上一次在HBL女子組封后,是在88學年度,不過當年她們奪得隊史首冠後,卻意外宣布解散,直到104學年度才再次組軍參加HBL。

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今天傍晚進行男、女冠軍賽,女子組先由南山高中對上本季未嘗敗績的永仁高中。在上半場比賽結束後,坐在第一排場邊的蔡總統,也接受轉播單位的場邊訪問。蔡總統提到,HBL是每年的籃球盛事,尤其今年賽事口號又是「一生只有一次的HBL」,「所以來這裡感受一下球員的熱血,還有我們高中校園每一年的3月瘋,感覺很好。」雖然比賽過程緊張刺激,不過蔡總統也難得輕鬆,她笑說,看到高中球員的拼勁,讓她非常感動,她也開玩笑地說:「我高中的時候都沒有這種拼勁,非常好。」

 

(封面圖/取自南山高中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