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春節假期陸客愛遊日 「旅行青蛙」景點夯

2018/02/17 17:44 字級:
春節假期陸客愛遊日 「旅行青蛙」景點夯
農曆春節假期,日本各大觀光景點都湧入了大批陸客,除了大手筆購買各式各樣美妝藥品之外,今年因為手機遊戲「旅行青蛙」暴紅,也讓很多陸客直說,要跟著青蛙一起旅行!
 
農曆春節,大批旅客湧入日本,大陸網紅在大阪體驗和服,走到哪直播到哪,日本東北下著大雪,雪白美景也成為吸客關鍵。東京的免稅店擠滿陸客,日本媒體報導,陸客在日本平均消費金額比去年增加不少。
 
陸客過去在日本,愛買電器的習慣已經改變,現在日本製的化妝品還有醫藥保健品,才是消費者心中的必買商品。除了買東西吃東西,今年農曆年,很多陸客造訪日本還有另一個目標,就是跟著青蛙的腳步去旅行。
 
最夯的遊戲軟體「旅行青蛙」目前超過3500萬人次下載,其中九成都是大陸用戶,在亞洲地區引發風潮,也讓很多用戶興起了想跟青蛙一起旅行的念頭。
 
大陸旅行社業者說,自從旅行青蛙暴紅以來,詢問有沒有旅行青蛙造訪景點的行程的客人就增加了至少三倍,未來旅蛙景點也可能成為暴紅景點。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