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胖13公斤!楊千霈挺8月孕肚拍寫真 四肢超細不科學

2018/02/13 16:52 字級:
胖13公斤!楊千霈挺8月孕肚拍寫真 四肢超細不科學
▲楊千霈挺8月肚拍攝寫真紀念。(圖/Tiamo Photography)

楊千霈先生洪家傑工作忙碌,臨盆進入倒計時,才撥出空檔完成三人的第一次「合體寫真」 ,為了記錄第一次的「三人情人節」,多套寫真風格也處處可見她的用心。

▼楊千霈一家「三人」合體。(圖/Tiamo Photography)


主持工作中,華服穿過無數,楊千霈的孕婦寫真特別選擇浪漫簡約風情,有氣場又不浮誇,8個多月孕婦的整體造型仍有高度俐落感。拍照過程中,氣氛輕鬆愉快,連娃寶都來勁地投入,在肚子裡舞動不停,也讓先生特別放得開,留下夫妻倆輕捧孕肚對寶寶說話的難得畫面。

楊千霈笑稱,當了藝人以來,目前是體重新高峰,懷孕後已胖了13公斤,但是能留下如此珍貴紀錄非常值得,對於娃寶、先生以及自己都是難得的經驗,減肥的事以後再說!

▼楊千霈一家「三人」合體。(圖/Tiamo Photography)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藝人楊千霈婚後1年多,直到去年11月中旬才宣布懷孕的好消息,至今已懷有6個多月的身孕,不時分享懷孕點滴的她,日前在社群網站PO出林依晨左手護著她孕肚的照片,有感而發地說:「從我們20歲認識到現在,很感謝妳一直以來的陪伴」,未來一定會讓小孩知道,「有個好姐妹在麻麻生命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楊千霈婚後1年多,目前懷孕8個多月。(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楊千霈22日在臉書感性透露,20歲就和林依晨認識,直到現在還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一路以來,對方始終陪伴在旁,重要時刻從沒缺席,點點滴滴都感念在心頭,彼此雖然因為工作不能常見面,但每每見面聊天,就算只是聊一些生活小事,也覺得開心不已。

▼楊千霈謝謝林依晨一直以來的陪伴。(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如今,楊千霈升格準媽媽,準備迎來人生第1個小寶寶,她承諾等到小朋友出生後,「ㄧ定要讓她知道,有個好姊妹在麻麻生命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希望孩子長大後也能交到這麼棒的好姐妹。



▲▼楊千霈和林依晨20歲就認識了,至今仍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此外,楊千霈也PO出和林依晨10多年前後的對比照,以前的兩人都以淡妝入鏡,模樣都相當青澀,讓人頓時掉進回憶裡,對比10多年後的今天,她挺著大肚子和對方見面,一人一手護著肚裡的小寶貝,珍貴友誼讓人看了為之動容。

楊千霈臉書全文:

從我們20歲認識到現在,很感謝妳林依晨ㄧ直以來的陪伴~感動在心頭
每每相聚話話家常,聊聊生活小事就覺得開心不已⋯⋯
等 #娃寶 出生,ㄧ定要讓她知道,有個好姊妹在麻麻生命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希望未來娃寶長大後,也能結識這麼棒的好朋友喔
PS:瞧瞧10多年前的我們好稚嫩
#粉紅娃寶成長日誌 #26weekspregnant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