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要無聊假床戲!」同志片來真的 2男主角:我們做到爆汗

2018/02/13 09:06 字級:
「不要無聊假床戲!」同志片來真的 2男主角:我們做到爆汗
▲《BPM》比斯卡亞、阿爾諾法盧瓦。(圖/傳影互動提供)

法國同志電影《BPM》床戲來真的!導演羅賓康皮洛(Robin Campillo)直接下令:「我不要無聊假床戲!」還採用雙機拍攝,2名男演員比斯卡亞(Nahuel Pérez Biscayart)、阿爾諾法盧瓦(Arnaud Valois)只好照做,但有戴套,「我們是真的做到爆汗!」最後承認跟對方拍床戲很舒服。
《BPM》探討愛滋病平權運動,2位男主角就在運動中相遇相愛,一場男男床戲,為了讓雙機角度一次ok,他們也下足苦功,「試鏡時導演就要我們裸上身躺在床上聊天,熟悉彼此培養默契。真正開拍前又花了一天時間彩排,不過都有穿著內褲啦!」

比斯卡亞回憶起拍攝過程,不只對小鮮肉阿爾諾的「床上戲功」讚不絕口,也相當佩服導演指導有方,導演則幽默回應:「每次看到電影裡的人做愛比我厲害都很彆扭!我不喜歡床戲淪為表演,看了好無聊,我希望床戲越普通越好,這樣才越能顯現互動真實。」

比斯卡亞則笑說床戲確實是來真的,「拍攝當天超熱,我們是真的做到爆汗!」這段床戲不只是男主角對彼此關係的確認,劇情更以堅持戴套象徵愛滋與這段愛情的密不可分,儘管乾柴烈火仍不忘體貼對方,這正是《BPM》愛情偉大之處。


▲《BPM》記錄了同志平權運動感人的一頁。(圖/傳影互動提供)

《BPM》記錄下20世紀同志平權運動最精彩的一頁,為生命拼搏的精神,感動了每一位為平權運動努力的人們!電影2月14日上映,適逢農曆新年及情人節兩大節日,片商也應景推出彩紅包袋,將彩虹幸福分享給每一位觀賞《BPM》的觀眾,獲得彩紅包袋不只可以包給同志朋友恭喜他們結為連理,還可以包紅包給爸媽來個微出櫃!


這些電影都是來真的!往下看更多新聞


羅馬尼亞電影《我為愛做過的傻事》(Ana, mon amour)尺度大到觀眾驚呆!電影描述男主角為愛沖昏頭,做了10年的傻事,人生最後才驚覺醒悟。其中一幕做愛戲,導演卡林彼得奈特(Calin Peter Natzer)竟要男主角米爾恰波斯泰尼庫(Mircea Postelnic)全裸「勃起體外射精」,畫面衝擊,轟動今年柏林影展!

米爾恰波斯泰尼庫第一次演電影就突破尺度,他在片中愛上黛安娜卡娃柳堤(Diana Cavallioti)飾演的學妹,為了怕女方懷孕,便「體外射精」,然而這一幕卻是真槍實彈的敬業「演出」,讓柏林影展觀眾看了超shock。

電影後來勇奪柏林影展銀熊獎,版權賣出不少國家地區,激烈做愛戲基於全球發行考量,雖獲全數保留住,但波斯泰尼庫在大銀幕上卻被要求「不准射」,將片段卡掉。


▲▼米爾恰波斯泰尼庫其實是個大帥哥,卻為戲提高髮線。(圖/海鵬提供)


《我》片並由柏林金熊獎《愛的佔有欲》名導卡林彼得奈特執導,探討男人為愛沖昏頭的代價,更引起觀眾共鳴,「為了愛情,你曾做過哪些傻事?」米爾恰波斯泰尼庫在片中飾演跟學妹墜入愛河的大學生湯瑪,他為了愛情奉子成婚、為了妻兒放棄工作,被愛情折磨得不成人形。為真實演出歷經10年折磨的滄桑感,他甚至剃髮、拔髮線,與他原本的俊美外型判若兩人,敬業態度令人折服。電影10月20日上映。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同志 導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