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1.5萬買年貨…被譏「吃不起250元肉乾」 婦人還原現場!已提告

2018/02/13 08:53 字級:
花1.5萬買年貨…被譏「吃不起250元肉乾」 婦人還原現場!已提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再過幾天就是春節,不少民眾會上街採買年貨,日前有名婦人到迪化街逛街,但她經過肉乾攤販時,竟然直接抓一把起來試吃,遭工讀妹妹阻止,婦人卻暴怒咆哮「妳侵犯我人權喔」,把工讀妹妹嚇哭,影片被PO到網路上引起撻伐。不過婦人聯絡媒體表示,表示影片是斷章取義,懷疑自己遭到設局陷害,如今已向警局報案,並準備向網友提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陳姓女網友11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表示自家在迪化街開的肉乾店遇到奧客,一名婦人經過攤販時,竟不顧前方擺的試吃桶,直接抓起一把販售的肉乾「試吃」,工讀妹妹見狀趕緊上前制止,想不到對方卻惱羞成怒,她一旁的男子也幫腔嗆聲,兩人甚至動手推工讀妹妹,嚇得她哭了出來。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撻伐,根據《蘋果》報導,這名彭姓婦人昨(12)日主動受訪「還原真相」,她表示,那天和母親、弟弟一起採買年貨,到了這攤豬肉乾想要試吃,但因為有人擋住視線,因此沒看到試吃盒,她才以大拇指和食指拿起肉乾,想不到好幾塊肉乾黏在一起,跟著被拿了起來,女工讀生見狀,大聲咆哮制止「妳這人怎麼這樣子,試吃拿一大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彭婦感到很不好意思,因此把肉乾還給工讀生,想不到工讀生當著她的面就把肉乾丟進垃圾桶,又接著不甘示弱說道「沒有人試吃像你這樣子,沒水準啦」彭婦覺得自己並非惡意,對方卻一直指責,才會回嘴「你說夠了沒?我也還妳了」,未料店長搞不清楚狀況,又對她挑釁「豬肉乾很貴,沒有給人試吃,250塊吃不起就請離開」,她跟弟弟此時才被激怒,雙方起了爭執。

彭婦進一步說,當時對方也有人推她,還有6、7個人圍著他們,但影片都沒有拍到,根本斷章取義。讓她感到更怪的是,店長得知有人在錄影後,還笑咪咪地請她離開,讓她懷疑拍攝者可能和店長有關。彭婦說,他們那天買年貨其實花了1萬5000元,卻被店長說成只試吃、買不起250元肉乾的人,影片還傳上網瘋傳,覺得自己根本被設下圈套,她已報警處理,並準備向上傳影片的陳姓女網友提告妨礙名譽,「又不是殺人放火,有必要這樣被公審嗎?」

往下看更多新聞。

年節將至,許多民眾近日會到台北迪化街購買年貨、零食,不過11日晚間卻爆發肢體衝突,有位阿姨經過肉乾攤販,竟直接一把抓起來「試吃」,工讀妹妹看到後立刻上前勸阻,沒想到對方立刻惱羞成怒,直接對著她暴怒咆哮「你他X的想要我怎麼樣」,甚至動手推人,讓工讀妹妹當場委屈落淚。

▼奧客夫婦試吃一把抓,被勸阻還惱羞罵人。


陳姓女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自家經營的肉乾攤遇到不講理的奧客,有位阿姨經過攤販,看了一眼就直接抓整把肉乾起來吃,明明前面有擺放試吃桶,但阿姨就是硬要拿販售的肉乾,而且還毫不客氣地「一把抓」,工讀妹妹見狀立即上前制止,不過對方卻惱羞成怒,突然狂吼「你們說夠沒?」、「妳侵犯我人權喔」,她老公也在一旁幫腔嗆聲「「沒告示牌,你兇什麼」、「我東西還你嘛,你他X的想要我怎樣」。

▼(影片/爆料公社Youtube)
 

店長馬上出面說「不要欺負我們妹妹!」,但這對夫妻不願善罷甘休,依舊咄咄逼人的飆罵著,還不斷向對方貼近,甚至動手大力推工讀妹妹,嚇得她當場哭出來,在場許多民眾都看不下去紛紛拿出手機錄影存證,還有人幫忙報警,不過警方表示要錄到推人畫面才可立案,因此原PO將這段影片放到網路,希望透過網友分享,找出當天有錄影的其他民眾。

▼工讀妹妹被推擠、辱罵,當場委屈落淚。


網友看到這對夫妻如此蠻橫的行為,立刻痛批「是春節並不是中元節」、「兩個大人欺負小工讀生好難看」、「「要不要乾脆拿一碗白飯過去配啊」、「當作提早七月普渡」、「基本的試吃部隊,繞一圈就飽了」、「失控夫妻有夠丟臉」、「吃相很難看」、「他們錢包裡的錢,沒貼告示也可以拿囉」。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