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從小被霸凌! 館長霸氣公開總資產:恨意化助力

2018/02/11 14:00 字級:
【影片】從小被霸凌! 館長霸氣公開總資產:恨意化助力
圖/飆捍臉書

花蓮強震造成至少14死279傷,「館長」陳之漢日前兌現承諾,捐賑 100 萬元,「我經歷 921 全程救災,我懂那種一輩子的傷痛,對不起我只能做這一點事情」,館長日前上節目也透露,雖然他現在是硬漢角色,其實在小時候常受到老師、同學霸凌,並霸氣公布自己的總資產,把這些「恨意」,轉化為向上的動力!

陳之漢日前接受專訪直言:「小時候遭遇不公不義,對我的成長造成極大陰影!」指出他出身單親家庭,自小與媽媽、姊姊一起住,印象中的父親常搭機往返台灣及美國,但就是不來看他及媽媽。國小五年級時,有天和同學吵架,同學回家討救兵,並謊稱館長是恐嚇取財的流氓,更說他一家子都混黑道,於是同學爸爸找上門飆罵館長媽媽,甚至還動手打人,這事件讓身為家中唯一男生的館長,下定決心將來一定要功成名就,撐起這個家並保謢媽媽及姊姊。於是館長15歲就出社會在工地頂著烈日酷寒賺錢,從此沒跟家裡再拿過錢。至於感情生活,館長透露,24歲那年第一次遇到情變,因為價值觀及金錢觀的差異,女友還說:「你沒有穩定的收入,我要分手。」

館長透露當下心中有恨,但他告訴自己:「妳看不起我,以後我要讓妳看得起。失戀又怎麼樣,妳今天沒有選擇我,10年之後妳會後悔、15年之後妳更會後悔!」 也因為小時候被欺淩,當志願役遭不公處分,創業時碰到的冷嘲熱諷,館長都把這些「恨意」,轉化為向上的動力,立誓將來一定要出人頭地。他最後強調,即便現在稍有成就,但回想起來過往還是滿腹心酸,但也因此絕對不可以停止腳步,「那些往事,永遠是我一輩子的助力!」果然,館長也靠著堅強的意志力,成功走到今日,如今他已擁有4億資產,並擔任5間大型健身中心的CEO,用幸福人生打臉那些過去曾欺負他的人。

▼館長成為人生勝利組,日前上節目透露心酸故事。圖/飆捍臉書


▼館長成為人生勝利組,日前上節目透露心酸故事。圖/飆捍臉書


▼館長成為人生勝利組,日前上節目透露心酸故事。圖/飆捍臉書


▼館長成為人生勝利組,日前上節目透露心酸故事。圖/飆捍臉書


▼館長成為人生勝利組,日前上節目透露心酸故事。圖/飆捍臉書


▼館長成為人生勝利組,日前上節目透露心酸故事。圖/飆捍臉書


▼你不知道的館長 沒爸孩子 霸凌童年▼影片/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YouTube、飆捍臉書

有10萬信徒的「佛教如來宗」,近日被踢爆教祖妙禪收下2輛弟子集資4千多萬購買的勞斯萊斯,這讓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不滿,立刻創立「覽教」諷刺,引發妙禪信眾不滿,指館長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師父是真佛根本傷不了。館長今(14日)也回嗆,要妙禪簽同意書約戰決勝負!

不滿各界連日來非議,妙禪弟子怒近日PO文反擊,希望網友尊重信仰,「如果師父不好,那為何那麼多校園都有如來實證社?」根本不在意凡人討論的是非對錯,他們追求的是靈性的層次,「師父是真佛,你們傷不了。」話鋒一轉,妙禪弟子直接點名館長,指他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根本傷不了師父,「若真有本事,請那位XX館長來,不要光說不練,去成立教派一較高下阿。」

妙禪弟子還說,館長和網友一樣是鍵盤達人,是靈性位階低的人,這輩子、下輩子都不可能超越妙禪,「所以4000萬又如何?如果師父不好,為什麼政府不抵制?法律不抵制?」對此,館長今晚霸氣截圖反嗆,表示早創立教派,勸世人為了自己健康努力鍛鍊,「我不用捐獻而已,都是免費的。」他也完全不認同傷不了師父的說法,請妙禪、那個成佛的人簽同意書上擂台,打給全台灣人看。

▼妙禪被紫衣人團團包圍,還做愛心動作合照。圖/翻攝YouTube


館長最後更爆氣嗆妙禪信徒,「果然紫色人上輩子都是薯條,這輩子就是欠詐。」PO文一出,立發許多網友笑說支持開戰:「我要來去賣票了……史上第一次神魔格鬥賽」、「好期待,那個神的快簽啊」、「又是一場世紀拳賽了,我買館長第一回合 k.o對方」、「叫師傅來一較高下!真佛不怕拳頭」、「我賭一拳讓他成佛」、「支持妙禪上擂台」、「被夯到一拳絕對紫的不要不要的」。

報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館長用他的覽教就可以打趴你們那假師父了,笑你們那假師父沒種」、「就算一張票收2000,我也去看」、「這弟子擺明要害師父的,館長一拳就讓你見佛祖!」、「妙禪要是被館長尻幾拳,毫髮無傷,我隔天就穿紫衣」、「弟子看師父不爽要弄給他死吧!」、「小心妙禪的『萬佛朝宗』!這招非同小可啊!」、「都已經把自己的妙禪師父說的那麼神、那麼厲害了;就不要在嘴炮了,感快和館長安排時間在擂臺上證明吧!館長我相信您的覽敎神功,一定會戰勝妙禪的!」、「館長:我打的你變妙殘啦!」

▼館長霸氣回覆。圖/飆捍臉書


▼妙禪弟子痛批館長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師父是真佛根本傷不了。圖/飆捍臉書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約妙禪單挑!圖/飆捍臉書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約妙禪單挑!圖/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