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珠》20年 !她遇死亡車禍驟逝18年 網封:最遺憾的那個人

2018/02/11 13:00 字級:
《還珠》20年 !她遇死亡車禍驟逝18年 網封:最遺憾的那個人
▲林心如、趙薇、范冰冰因演出《還珠格格》,被封「還珠3美」。(圖/翻攝網路)

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從首播至今已經20年,大陸湖南衛視重新製播,近日播到「香妃」的片段,勾起粉絲無限回憶,和其他幾位主要演員現在已經是一線明星不同,飾演「香妃」的劉丹在2000年遭遇死亡車禍,從此停留在最美的25歲。

▼「含香」劉丹。(圖/翻攝自網路)


《還珠格格》捧紅了趙薇、林心如及范冰冰,3人並稱「還珠3美」,即使之後再翻拍,相同角色的扮演者依然很難超越原版,不過除了「3美」之外,其實在劇中迷倒乾隆皇的「香妃」也是經典角色之一,水靈的大眼、充滿異域風情的美貌,以及溫婉的笑容,讓她曾經也和其他3人齊名。

▼能歌善舞的香妃娘娘是《還珠》的經典角色之一。(圖/翻攝自網路)


只不過正當劉丹演藝事業逐漸上升之際,在2000年1月30日的凌晨,因為要到廣東出席一場商業活動,連夜驅車前往,途中因為司機超速行駛突然見到障礙物時閃避不及,車子尾部猛烈撞擊護欄,接著車子失控不停打轉,導致車頭、車尾連續撞擊護欄,在後座休息的她直接從撞碎的後車窗被拋出,重重摔在高速公路上,頭部破裂死亡。當時車上還有《還珠》簫劍的扮演者朱宏嘉,不過因為他與司機在前座有安全氣囊保護,逃過死劫。

▼劉丹2000年因一場車禍香消玉殞。(圖/翻攝自網路)


當時年僅25歲的劉丹驟逝的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特別是她是在睡夢中因為車禍離世,更讓粉絲不捨,如今電視劇再度重播到香妃的片段,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在大陸微博上熱搜人數一度衝到25萬,網友感嘆天妒紅顏,想像著如果她還在世,有顏值又有演技應該會和「還珠3美」一樣在演藝圈中擁有一片天。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還珠格格 香妃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