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忍痛告別「5年孩子」!丁文琪將迎新生命…林宥嘉這樣說

2018/02/09 20:09 字級:
忍痛告別「5年孩子」!丁文琪將迎新生命…林宥嘉這樣說
▲(圖/丁文琪臉書)

藝人丁文琪去年(2017)1月與老公林宥嘉登記結婚,兩人不時在臉書上曬恩愛,羨煞旁人。上(1)月林宥嘉宣布做人成功,兩人將在夏天迎來男寶寶,沒想到才宣布喜訊,今(9日)卻傳出經營5年的咖啡廳將熄燈,震驚不少老顧客,而林宥嘉也在稍早透過唱片公司回應此事。

▼丁文琪經營五年的咖啡廳即將歇業(圖/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在所開的咖啡廳臉書PO文表示,將在3月底結束營業,坦言關鍵因素是因為即將在夏天迎來新生命,未來要持續經營將是件困難的事,雖然咖啡廳是一手「撫育成長將近快5年的孩子」,仍不得不割捨。

▼(圖/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還向網友打預防針,表示在宣布即將歇業後,可能會湧進更多客人,因此希望能給店員多點耐心和包容,如果可以的話,先訂位是比較好的方式,但若訂了位卻不到現場,她也開完笑說,「闆娘也會一如往常在心裡偷偷地恨你」。除此之外,她還表示,為了「胎教」,會關閉咖啡廳臉書的評論功能,畢竟有些評論時在非常無禮。

除了向一路走來十分支持的老顧客道歉,丁文琪文還表示,距離咖啡廳租約到期還有一段時間,未來不排除繼續維持選物店模式,或舉辦講座、場地租借等,也歡迎有意願經營親子餐廳的人承接。

▼(圖/繪本咖啡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丁文琪宣布歇業後,林宥嘉也透過唱片公司回應,表示支持老婆決定,「主要是太太凡事都親力親為,但目前的身體狀況不太適合繁重的店務。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讓大家吃到店裡的塔可飯,實在太美味了。暫時只能請她在家做給我吃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圖/丁文琪臉書)


往下看更多丁文琪相關新聞

歌手林宥嘉在臉書向丁文琪求婚後,小倆口去年1月完成登記結婚,並在6月舉行婚宴,小倆口雖然沒有高調放閃,但是不時在臉書分享對方訊息的小互動,也讓人看了覺得甜蜜。而丁文琪透露自己不太會回答陌生人的問話,就連司機問她下車的是不是「林宥嘉」,她都能做出令人噴飯的回應,讓人看了笑翻。

丁文琪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困擾,「發現我真的很無法回應陌生人的問話」,因為晚上她想要買盒壽司,所以跑到了超市的生鮮區,這時有一位阿姨靠過來問「還沒特價嗎?」丁文琪因為說不出話而靜默。

阿姨似乎以為丁文琪沒聽到問話,於是又再說了第二次「還沒特價嗎?」,結果她還是回答不出來,「現在回想好像很失禮,也不知道自己當時幹嘛不回話。」

另外丁文琪還透露,有一次和先生林宥嘉一起搭計程車出門,車子先開到公司讓林宥嘉先下車,丁文琪自己則是要繼續搭到另一個地方。這時司機開口想確認「他是林宥嘉嗎?」沒想到丁文琪因為太慌張,竟然秒回「我不知道。」



之後丁文琪和司機兩人就一路靜默到下車,她說「那段路感覺開了好~久~好~久。太白癡了阿!是什麼人會一起搭車然後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林宥嘉啦!」更向表示自己以後還是不要回話比較好,「請不要問我太難的問題…」。



而粉絲們看到之後紛紛笑翻,「真的文不對題耶!」、「你要說他是我老公哈哈」、「無法進行凡間的對話嗎哈哈哈!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可以長年維持仙女的狀態(?)」、「忍不住大笑,應該是內心戲很多的人」、「我不知道是哪招,哈哈!」、「Kiki好可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丁文琪 林宥嘉 告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