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晚10分鐘就死了!女受虐剩16公斤皮包骨 獲救後竟變這樣

2018/02/09 09:12 字級:
晚10分鐘就死了!女受虐剩16公斤皮包骨 獲救後竟變這樣
▲(圖/取自淡々と白菜推特)

日本1名女子「淡々と白菜」上(1)月在推特上發文,附上自己幾乎瘦到皮包骨的照片,自訴不堪的過往。原來多年前她曾經遭到親人虐待,常時間不給她東西吃,甚至暴力相向,被救出時體重僅有16.8公斤。她呼籲,受虐的人一定要懂得即時求助。

淡々と白菜聲稱,10年前她遭到祖父虐待,祖父不但不給東西吃,發現她偷吃食物時還會猛踹她的肚子,直到她把食物都吐岀來。從淡々と白菜發岀的2張照片中可見,她當時非常不健康,外觀幾乎沒有一處正常,似乎只有薄薄的一層皮膚包裹著骨頭,宛如化學教室裡的人體骷髏模型,獲救時還有人對她說,「再晚10分鐘妳可能就死了」。另外,她也拍下體重機上測量的數字,紀錄下僅有16.8公斤的慘況,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不捨。

▼(圖/取自淡々と白菜推特)


或許因為曾經受到傷害,更能懂得沒有食物吃的痛苦,淡々と白菜才‏選擇挺身而出,自訴這段過往。她呼籲,「受到虐待的人,以及有進食障礙的人,請務必在還能挽救的時候向外求援」。

不久前淡々と白菜也公布重獲新生後的模樣,只見照片中的女孩臉頰豐腴,看起來相當可愛,讓人很難聯想這是曾受虐的少女。

然而卻有網友看完淡々と白菜的經歷,覺得照片過於驚悚,懷疑有作假的可能,但卻遭到其他人反駁,「相機是一般相機,可信度蠻高的」,不少網友同情這名少女的遭遇,紛紛留言聲援,「真的好可憐」、「祝福現在的她」。

▼(圖/取自淡々と白菜推特)


▼(圖/取自淡々と白菜推特)


▼(圖/取自淡々と白菜推特)


▼(圖/取自淡々と白菜推特)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YouTube cute laddies)

美麗是女人一生都在奮鬥的一項事業,擁有好身材更是通往美麗的捷徑,因此不少女性為了追求「骨感美」、「A4腰」等纖細身材拚命減肥,透過不當的減肥方式例如節食、斷食等,這些方法都可能讓厭食症找上門,到時候不僅沒了外貌,還賠上健康。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國外一名19歲少女琪雅拉(Chiara Schober),因罹患厭食症吃不下東西,每天都只有吃一餐,平均攝取熱量為39大卡,最後瘦到只有22公斤,宛如皮包骨。天生就有胃痙攣的她,無時無刻都感覺很飽,因為飽受病魔困擾,一度傳出命危,幸好有外婆持續關心照顧,且不斷地鼓勵她吃飯,才不至於因此餓死。


(圖/翻攝自YouTube cute laddies)

然而,就在外婆過世後,琪雅拉的厭食症又再度發作,讓她瘦得又回到22公斤,原本需接受住院受治療的她,直到1年前,遇到了17歲的男友傑森(Jason),這一切都改變了!

男友傑森不僅沒有嫌棄琪雅拉,反而常常帶她出去餐廳用餐,也不斷地鼓勵她多吃東西,享受美食的樂趣。然而,在愛情的力量感染下,琪雅拉體重漸漸恢復到應有的體重,目前的她為50公斤,整個人看起來更加健康有自信,她感謝傑森給予的鼓勵,也感謝他改變了我,「讓我找回來原本的陽光和健康。」


(圖/翻攝自YouTube cute laddies)

(圖/翻攝自YouTube cute laddies)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厭食症 減肥 少女 虐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