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解鎖!阿喜「全裸泡湯」透出私密美尻 網:噴鼻血

2018/02/07 08:22 字級:
解鎖!阿喜「全裸泡湯」透出私密美尻 網:噴鼻血
▲阿喜全裸泡湯,破尺度性感模樣辣翻網友。(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藝人阿喜(林育品)當年成為網紅出道,之後星途大開,在演藝圈各領域都有不錯表現,深受網友喜愛。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6日釋出深夜福利,尺度大開曝光全裸泡湯照,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狂喊:「太犯規啦!」

▼阿喜P圖解鎖。(圖/翻攝自阿喜Instagram)


阿喜6日晚間先是透過臉書發文,曬出一張全裸泡湯的照片,巧妙用雙手遮住胸前雪乳,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並且用愛心圖形遮住下半身,引來大票網友開玩笑喊,「愛心走開」、「放開那雙手」、「我只希望…妳能轉過來」。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阿喜Instagram)



沒想到,阿喜果真解鎖P圖,將照片上傳至Instagram,大方曝光「三點不露」的全裸模樣,水中倒映出火辣美尻,破尺度性感畫面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引來大票網友鼻血直流、紛紛狂喊,「這…這實在太銷魂了」、「阿喜出道以來最大尺度~超性感」、「合法嗎」、「太狂了」、「火力全開」、「我只看到誠意」,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一陣熱議。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喜 全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