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奶爸高空墜地摔斷腿!「熊孩子」探望 幫推輪椅暖報恩

2018/02/02 16:16 字級:
奶爸高空墜地摔斷腿!「熊孩子」探望 幫推輪椅暖報恩

▲負責照顧他們的人受傷住院,可愛熊孩子幫忙推輪椅。(圖/翻攝自Ruptly的YouTube)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街頭近來出現了黑熊幫人推輪椅的奇妙畫面,原來受傷的人是一名馬戲團教練,他不小心從18公尺高的戲棚圓頂柱上墜地,把兩條腿都摔斷了,結果他長期撫養的黑熊「毛小孩」,被帶去醫院探望時,竟然幫他推輪椅「報恩」,畫面十分溫馨可愛。

亞歷山德羅夫(Oleg Aleksandrov)在下諾夫哥羅德市(Nizhny Novgorod)的一間馬戲團中任職,幾個月他不小心從18公尺高的設備上摔落,他的雙腿和胳臂都慘被摔斷,只好住院4個多月進行靜養,然而他心中最牽掛的就是他所負責飼養的3隻小黑熊,「摔倒後,我只擔心什麼時候能再看到牠們,很怕時間久了以後我們的關係會變得疏離」。

終於在上月30日,亞歷山德羅夫所撫養的其中一隻熊被帶去醫院探病,結果顯示,他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因為熊的視力很差,我走近後先伸出手,牠聞了很久以後才認出我來」,小熊雖然花了一點時間去熟悉他的氣味,但熟悉之後便親暱地靠在他身上,後來還幫他推輪椅,可愛畫面讓網友大讚,「看起來好棒」、「從來沒看過會推輪椅的熊」、「他們在一起相處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

▼1人1熊間的感情十分融洽。(圖/翻攝自Ruptly的YouTube)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