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明君客串演《鬥魚》遭爆酬勞太少搞失聯?

2018/01/31 14:51 字級:
陸明君客串演《鬥魚》遭爆酬勞太少搞失聯?
15年前的電視劇《鬥魚》,號稱是台版的古惑仔,當時捧紅了許多素人演員,像是郭品超、藍正龍、安以軒等人,事隔多年之後,這部電視劇終於要翻拍成電影,外傳安以軒、陸明君都會回鍋客串,但是現在卻傳出陸明君覺得酬勞太少疑似搞失聯,製作人柯宜勤則是否認,僅說可能是溝通出問題。
 
呼巴掌恐嚇毫不留情,陸明君在15年前的《鬥魚》飾演嗆辣的紅豆姐,這部當年超火紅的電視劇,現在終於要拍成電影,新演員一字排開很陌生,不過安以軒、陸明君這些老班底都會回鍋客串一下。
 
《鬥魚》當初在電視劇的時候,培育了一些很不錯的演員,像是小燕子、郭品超、安以軒,我覺得我們現在就好像是傳承一樣。製作人柯宜勤想要傳承,繼續發掘新演員,開拍前先讓新人接受武打訓練。花絮曝光看起來熱血沸騰,紅豆姐這個角色也已經定好了人選,找來新人陳虹茜飾演紅豆,就是陸明君當初的角色,不過現在卻傳出陸明君覺得客串2天酬勞才10萬元,價碼談不攏。
 
陸明君在三年前嫁給國際行銷公司老闆,就淡出演藝圈,作品重質不重量,現在嫌酬勞太少和劇組失聯,製作人回應可能是溝通出問題,一定會找到陸明君,畢竟經典戲劇重拍,一定要有老面孔才能得到觀眾共鳴。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