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榔頭爆砸姊妹花!救援隊長性侵完丟路邊 1死1傷判死刑

2018/01/23 10:36 字級:
榔頭爆砸姊妹花!救援隊長性侵完丟路邊 1死1傷判死刑
▲(圖/翻攝自《華商報》)

為一己私慾,竟下狠手虐殺2名未成年女子再猥褻!大陸陝西一名聶姓救援支隊長,日前在路邊等待女友時,看見一對姿色姣好的年輕姊妹花從眼前經過,竟從後車箱拿出榔頭尾隨在後,趁四下無人時,持榔頭朝2人頭部爆打一頓,再性侵奄奄一息的被害者,最令人髮指的是,他犯案後還若無其事地回基地訓練、吃飯應酬。手段凶殘的聶男,最終被大陸法院依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後執行。

▼(圖/翻攝自《華商報》)


根據《華商報》報導,2016年1月15日凌晨4時許,民眾在路邊發現2名倒臥血泊中女子,不但頭部被重擊到血肉模糊,其中1人的褲子還疑似被脫下性侵。經了解,受害者是一對年僅16歲和14歲的姊妹,其中姊姊在送醫後,沒多久便因開放性顱腦損傷身亡,妹妹雖然幸運保住一命,但腦部嚴重受創,出現失憶、情緒不穩等創傷症候群,至今都無法痊癒。

▼(圖/翻攝自《華商報》)


消息一出,引起當地譁然,悲憤的家屬哀傷之餘,也循線調閱監視畫面釐清事發真相,更懸賞1萬人民幣(約4.55萬台幣)緝凶,誓言要為女兒討回公道,聶男自知犯案身影全被監視器錄下,估計是難逃法網,在案發後4天主動自首投案。大家都想不到,聶男身為陝西應急救援總隊特勤支隊隊長,還曾多次指揮救援行動成功搭救民眾,沒想到竟會一時起歹念,將平時用來救援受困者的榔頭作為凶器,犯下如此駭人的案件。

▼(圖/翻攝自《華商報》)


經過漫長的訴訟,大陸法院在20日做出最終審判,法官認定聶男手段凶殘、惡性重大,投案自首仍不足以輕判,加上聶男在案發5年內還有過強姦罪前科,構成累犯,依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