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如廁突傳女哼歌 櫃姐嚇奔逃!耳邊呢喃「妳聽到了吧?」

2018/01/23 10:30 字級:
如廁突傳女哼歌 櫃姐嚇奔逃!耳邊呢喃「妳聽到了吧?」
▲(示意圖/Pixabay)

百貨公司廁所鬧鬼?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姊姊在百貨公司當櫃姐,有一次晚上結束營業後,在整層樓的人都離開時去上廁所,突然有人來敲門並哼歌,最後耳邊還傳來聲音說「嘻嘻~妳聽到了對吧」,讓她瞬間毛骨悚然!

▼櫃姐在結束營業後去廁所,遇見詭異現象(示意圖/Pixabay)


網友在「Dcard」上表示,自己的姊姊以前在某間百貨公司的服飾櫃位上班,某天晚上10點送完客後打掃櫃位,當時整層樓的人都已經開,燈也只剩下小型照明燈,她因為突然想上廁所,於是拿著手機到客用廁所,沒想到上到一半時,突然有人敲門,她也下意識地回敲。

▼櫃姐廁所上一半時,突然有人敲門(示意圖/Pixabay)


回敲後,她瞬間發覺不對勁,因為整層樓都已經沒人了,想到這立刻起雞皮疙瘩,這時隔壁卻傳來女生哼歌的聲音,她趕緊擦屁股、沖水、洗手,跑出廁所,回到櫃位上。沒想到她匆匆忙忙拿起包包往員工出入口走去時,經過剛才的廁所,卻聽見「叩叩叩」的高跟鞋聲,這讓她感覺更可怕了,因為除了確定整層樓已經沒人之外,該層樓因是潮流及運動品牌,沒人會穿高跟鞋上班,而且女櫃姐加上她總共只有3個,她非常確定她們不會穿高跟鞋,讓她越想越害怕。

▼櫃姐上廁所聽見隔壁傳來哼歌聲,趕緊洗手跑出廁所(示意圖/Pixabay)


當她決定用跑的經過剛才的客用女廁,再直接衝到員工出入口時,卻在經過女廁時聽見一個女生的聲音輕輕在她耳邊說「嘻嘻~妳聽到了對吧」,她嚇得毛骨悚然,而女聲卻仍然在耳邊輕輕笑著,不斷發出「嘻嘻~嘻嘻~嘻嘻~」的聲音,讓原PO直呼「這是我姊跟我說過最可怕的故事。」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猜測地點,並表示「這太猛了」、「些百貨公司前身可能就沒有很乾淨,但是也因為這樣地較便宜,然後蓋成百貨公司人潮多也比較好,像我知道的一間前身是醫院」、「太可怕了吧,以後都不敢晚上在百貨公司上廁所」、「有些真的蠻陰的」、「聽過最可怕的百貨公司鬼故事」、「是哪一間都不意外」、「台南有鬧鬼傳說的也只有XXX吧」。不過原PO因為怕被告,並未交代地點,表示「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我姊在那裡上班也只有遇到這一次。」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廁所 櫃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