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男隔千里竟娶同一妻!她婚後人間蒸發 隔2年爽開房被抓包

2018/01/22 21:11 字級:
2男隔千里竟娶同一妻!她婚後人間蒸發 隔2年爽開房被抓包
▲(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兩名相隔千里、沒有任何交集的男子,竟然娶了同一名妻子!一名女子和數名媒人,以騙婚的形式,前後得手近60萬元,事發之後,女子似乎忘了自己做過壞事,鬆懈地用自己的身份證到摩鐵開房間,隨即被警方逮個正著。

▼女子騙婚得手60萬台幣。(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2014年,大陸貴州一名何姓女子和「財叔」、「紅姐」以及一名陳姓男子密謀,和江蘇句容一名王姓男子相親,進而假結婚,等騙到禮金之後,再找機會偷偷離開。何女按照計畫,不到一個月就和王男登記結婚,半個月後,何女偷偷逃走,事後分到2萬人民幣(約9萬台幣)禮金。

一行人食髓知味,過了2個月後,在陳男與紅姐的安排下,何女又和福建長樂一名林姓男子相親結婚,和上次一樣,何女婚後偷偷逃跑,分得1萬人民幣(約4萬5000台幣)。

妻子人間蒸發後,江蘇王男十分難過,2016年上法院起訴,要求和妻子離婚。想不到他到何女的老家,這才發現對方又在福建結了婚,同年何女因為重婚罪與詐欺罪,被江蘇句容市通緝。在這之後,躲在河北的何女銷聲匿跡,乖乖地沒使用身分證,直到今年1月,她似乎忘記自己逃犯的身份,鬆懈下來,上摩鐵開房用了自己的身份證登記,隨即被警方逮捕。

目前何女被警方拘留中,警方估算,她和其他同夥共得手13萬人民幣(約59萬台幣),詳細案情還在深入調查中。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