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婆爽嫁鮮肉!傳砸2千萬收服公婆 黃金傍身開法拉利完婚

2018/01/22 16:27 字級:
富婆爽嫁鮮肉!傳砸2千萬收服公婆 黃金傍身開法拉利完婚
▲(圖/翻攝自微博)

近來網路瘋傳一段驚人影片,一名年僅23歲滿臉稚氣的帥氣新郎,幸福洋溢的牽著一名新娘,露出燦笑坐在跑車上,但令人驚訝的是,新娘據傳已經38歲,曾有過一段婚姻,並帶著一名14歲的兒子,差異極大的婚姻,讓外界相當好奇兩人的愛情故事。

▼新娘全身戴滿金飾(圖/翻攝自微博)

 
這場婚禮9日舉辦在大陸海南瓊海市,2人結婚的影片在網路瘋傳,新娘全身戴滿金飾,幾乎十隻手指都戴上金戒指,手上、脖子上也都是厚重的金飾,可謂是瑞氣千條。網傳新娘是一名資產上億的富婆,已經38歲並有一名14歲的兒子,而新郎只有23歲,2人相差15歲,新郎家中的父親41歲,母親39歲只比新娘大一歲。
 
更有一說是新郎與新娘交往時,新郎父母原本反對,但新娘拿出500萬聘金(約2千2百萬元新台幣)收服公婆,還有不少房產當嫁妝。雖然2人年齡與貧富差距都是網路傳言,尚未被證實,但可從婚禮中窺知一二,女方嫁妝有60萬現金(約273萬元新台幣),還有法拉利、LAND ROVER等名車,排場超級霸氣。

2人婚禮迅速變成網路熱門話題,不少網友驚呼,「我又再次相信愛情啦!」、「大姐是真的厲害,她用實力告訴了這個社會上的人,女人有錢了之後一樣可以找帥哥」、「女人同樣可以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奮鬥」、「男的少奮鬥30年」、「果真這個世界是看臉的,只需長得美觀,人生就能過得很閒適」。

●影片傳送門●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