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乖孫回鄉扮服務生 90歲失明阿公聞聲…喜極而泣

2018/01/20 12:20 字級:
【影片】乖孫回鄉扮服務生 90歲失明阿公聞聲…喜極而泣

▲(圖/《每日郵報》,下同)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90歲的老兵,最近因為痛失親人所以抑鬱寡歡,而他孝順的孫子為了要幫他打打氣,所以偷偷從佛羅里達州飛回家鄉,並且跑到阿公經常去的餐廳,並假扮成服務生,幫阿公倒咖啡、點餐、閒聊,最後阿公發現是乖孫回來,當場驚喜地落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90歲的阿公是二戰軍人,由於戰爭造成他雙眼失明,因此受到了美政府的補助。最近他的姊姊過世了,阿公因此非常抑鬱、感傷,家人都想盡各種辦法,希望能逗讓他開心一點。

而就在上周三(10日),孝順的孫子從佛羅里達州飛回威斯康辛州,偷偷裝成餐廳的服務生,幫阿公和同桌的家人倒咖啡。剛開始孫子和阿公閒聊時,阿公都沒有認出他的聲音,直到他忍不住開口問:「你不認得我嗎?」阿公回答說自己失明看不到,一旁的家人則連忙答腔「你應該要認得他啊!」

▼阿公一開始都沒認出孫子的聲音


就在阿公還在困惑的時候,孫子接著提示:「你每天都跟我講電話耶!」這時阿公才終於聽出孫子的聲音,當場高興得掩面落淚,趕緊伸出手握握孫子。孫子表示,自己搬到佛羅里達州後,就很少和阿公見面,但祖孫倆感情仍非常好,並表示阿公是他唯一的男性典範,也透露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阿公露出真性情。

▼阿公又驚又喜,高興得掩面落淚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