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湯哥拍《不可能任務6》跳窗踉蹌 疑又受傷

2018/01/19 10:28 字級:
阿湯哥拍《不可能任務6》跳窗踉蹌 疑又受傷
阿湯哥又受傷了!他在拍《不可能的任務6》被媒體拍到綁鋼絲要跳窗,沒有跳好可能受傷,消息一出讓影迷擔心。
 
站在窗邊的湯姆克魯斯身上綁著鋼絲,要拍攝跳窗的驚險場景,但縱身一跳卻沒有跳好,突然一個踉蹌隨後工作人員來查看阿湯哥的狀況,工作人員對著另一頭的拍攝團隊,比了一個大拇指,似乎表示阿湯哥還好。
 
但根據外媒報導一名人在現場的攝影師說,湯姆克魯斯後來在現場已經拄起拐杖,但媒體沒有拍到照片,所以無法證實阿湯哥是否又受傷,而阿湯哥又一個踉蹌已經讓許多影迷為他擔心,特別去年八月為了拍電影,只見吊著鋼絲的阿湯哥也是縱身一跳,但整個人直接撞到大樓外牆還發出巨大聲響,顯然撞得不輕,從另個角度再看他這個奮力一跳,顯然角度位置沒抓準,硬生生撞上大樓阿湯哥腳踝因此受傷,不但走路一拐一拐,還休息了整整兩個月,才重新開工。
 
不論是飛車追逐戲還半空中吊鋼絲,為了拍電影各種驚險特技爆破場面,阿湯哥都是親自上陣,不用替身通通自己來,特別為了第五集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年過半百的阿湯哥,親自掛在以時速400公里飛行的飛機外,還隨著飛機升空到1500公尺高空,這場戲真的在玩命。
 
敬業完成每個特技動作,只為能在大螢幕上呈現完美表演,如今搏命演出的動作巨星「湯姆克魯斯」又傳出一個不小心受傷的消息,想必讓影迷感到心疼,希望偶像好好照顧自己。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