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蜜桃姊姊嫁10億富商 密謀重返演藝圈

2018/01/17 19:39 字級:
小蜜桃姊姊嫁10億富商 密謀重返演藝圈
藝人小蜜桃姐姐6年前閃嫁身家10億的大陸富商,育有一對寶貝兒女,近幾年幾乎在家相夫教子,消失在演藝圈,但去年她在大陸節目中「新聲有範」擔任班長,突然復出令人好奇,外傳她一直很想重返演藝圈,希望能復出螢光幕。
 
麻辣火鍋餐點全擺在桌上,豪華的排場讓西瓜哥哥都忍不住驚呼太誇張,受邀到小蜜桃姐姐,上海的豪宅、寬廣的後院加上超大帳棚,宛如小型度假村,近來的她有意想重返演藝圈,小蜜桃姐姐去年接下大陸節目,在裡頭擔任班長,突然復出令人好奇,外傳這是她復出試探水溫的第一步,果然成功締造話題,節目還是身家10億的富商老公投資的。
 
2011年嫁給大陸富商,小蜜桃定居上海當了六年多的貴婦,小蜜桃姐姐內心還是難捨幕前工作,在兒童台資歷11年,雖然已經脫離螢光幕好一段時間,這回小蜜桃姐姐和友人透露想要復出,希望能重啟演藝事業。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