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租千萬法拉利載妹!起步後…撞2客運車頭全毀GG

2018/01/17 09:08 字級:
男大生租千萬法拉利載妹!起步後…撞2客運車頭全毀GG

▲(圖/翻攝)

台北市一名21歲的邱姓男子,昨天(16日)晚間10點多在信義區駕駛一輛法拉利,車上載著友人,但疑似不熟悉超跑性能,竟然失控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2台客運,混亂中客運乘客還看到客運冒煙,擔心起火趕快喊著要下車,而法拉利被撞到車頭大面積凹陷,好險都沒人受傷。

深夜大馬路上一輛法拉利跑車夾在2台公車中間,撞擊力道很大,法拉利車頭大面積擠壓凹陷,地上流了滿地油漬,而2台客運前車的尾端和後車前方都凹陷破裂,好險沒任何乘客受傷,但也都受到驚嚇。原來這法拉利跑車在台北市沿著市府路左轉松高路時,疑似開太快失控,撞上正在停等紅燈要去市府轉運站的2台客運,車上乘客嚇壞,立刻被接駁車接走。

▼(圖/翻攝)


而開著法拉利的是一名年紀只有21歲的邱姓男大生,車上還載有一名女性友人和男性友人,車禍後邱姓駕駛不知所措,並向警方供稱該輛法拉利是向車行承租的,要價約1600萬元。目前警方正在釐清車禍情形,肇事責任還在釐清當中。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