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流產又被趕出門!她絕望攜2子服毒「沒人能拆散我們了」

2018/01/13 16:10 字級:
流產又被趕出門!她絕望攜2子服毒「沒人能拆散我們了」
▲這名母親帶兩名孩子服毒自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臉書)

英國倫敦一名28歲的母親,和前夫爭取孩子監護權失利,加上不幸流產,竟絕望地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服毒自盡,並留下遺書:「沒有人能拆散我們了」,令人相當遺憾。

▼這名母親帶兩名孩子服毒自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臉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麥克法蘭(Sydnie-Blu Macfarlane)的前夫申請孩子的監護權,因此她即將被趕出家門,加上流產的雙重打擊,讓麥克法蘭近乎崩潰,她輕生的幾天前才和朋友說「我沒有活下去的理由」,想不到她竟然帶著9歲的女兒與3歲的兒子一起離世。

事發在去年1月30日,當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麥克法蘭的姊妹和鄰居已經站在門口,之後他們將門撬開進入,首先在大廳地板上發現了一張寫著遺言的A4紙張,同時牆上也有寫有遺言,其中寫著,「我想,永遠沒人能瞭解我為什麼這麼做」、「我們(她和孩子)將被埋葬在一起,沒有人能拆散我們了」。

接著,救護人員在樓上臥房發現倒在床上的麥克法蘭,她的左邊則是兩名失去意識的孩子,3人面對面依偎在一起,隨後都被宣告死亡。除此之外,醫護人員在房間內發現一瓶標有「聖水」的液體、2張宗教卡片,以及一罐美沙酮(一種鴉片類的藥物),法醫在小孩的屍體血管中都測得美沙硐和苯海拉明(抗組織胺藥物),小孩身上並無外傷。

▼麥克法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臉書)


麥克法蘭31歲的前夫尚恩(Sean Dada)表示,上一次見到前妻和孩子是2016年聖誕節,他在隔年1月26日還有打電話給前妻,電話中她的聲音格外冷靜,尚恩說,現在回想起來確實有點奇怪。

麥克法蘭的母親則說,女兒還有28天就必須離開家裡,且尚恩已申請全面監護權,因此女兒表示「已經沒有活下去的理由了」,她的母親相當難過,表示「她(女兒)是個很棒的母親、很棒的女兒,我怎麼也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輕生 服毒 孩子 監護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