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洲寒冷大軍到達頂峰!回暖空品又變差…下週高溫24度

2018/01/13 15:45 字級:
亞洲寒冷大軍到達頂峰!回暖空品又變差…下週高溫24度
▲(圖/中央氣象局)

今(13日)清晨受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嘉義出現攝氏4.7度,創入冬以來最低溫,而今天白天冷空氣減弱,各地氣溫也略微回升,明天全台高溫都有機會達20度以上。不過今晚到明(14日)清晨的溫度還是很低,民眾仍要注意保暖。

▼今天各地氣溫略微回升(圖/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晨台南以北和宜蘭低溫約5至9度,高雄和花東約11度,嘉義只有4.7度,創入冬以來最低溫,明天開始就會逐漸回溫。根據中央氣象局的溫度趨勢圖顯示,下週二、週三台北高溫甚至有機會來到24度,不過低溫仍僅有14~15度左右,溫差非常大。

▼下週台北高溫有機會到24度(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表示,「亞洲寒冷大軍到達頂峰!」他指出,這兩天的清晨對台灣是最冷的時候,雖然接下來兩天就會慢慢回溫,但是今晚到明(14日)清晨的溫度還是很低,仍要注意保暖。另外,彭啟明也透露,下週天氣會和這幾天落差很大,「要開始適應暖暖的冬天了!」

▼(圖/彭啟明臉書)

 
▼彭啟明表示,今明兩天清晨氣溫最低
 


彭啟明還表示,由於今全台天氣好轉回溫,大氣也穩定,南部地區的空氣品質也因此變差,目前高雄市已兩處達到「紅害」等級,請敏感族群多加注意。

▼(圖/彭啟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亞洲寒冷大軍 回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