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心!專騙外地人 哈爾濱司機與旅遊社勾結

2018/01/13 13:04 字級:
黑心!專騙外地人 哈爾濱司機與旅遊社勾結
大陸旅遊遇上黑心導遊,層出不窮;觀眾朋友一定要特別留意。因為即便是大陸的遊客,都會被自己人騙。像是有幾名從廣東到哈爾濱遊玩的旅客,就被計程車司機先載去旅行社。然後被對方用低價吸引,聲稱可用便宜門票,到著名景點 冰雪大世界去玩。沒想到司機帶他們去的是 山寨版的冰雪世界。
 
零下20度凍到骨子裡,但照樣玩到high,哈爾濱的冰雪大世界,但卻有三名廣東來的女遊客參觀的是山寨版。原來計程車司機直接把他們帶去旅行社,讓你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甚至用低價門票吸引你上鉤。
 
坐上遊覽車按照哪些景點,另外加購,北京天子腳下黑導遊照樣囂張,一直強調坐這大巴比坐公車還便宜,連珠炮不斷騷擾遊客,但結果水立方只是拍張照;十三陵也是路過。雲南惡導遊因為 遊客不肯買翡翠直接侮辱人,甚至說已經掌握了個資要是敢投訴試試看!
 
主管機關都說要徹查旅遊景點亂象,但黑心導遊事件與旅遊糾紛仍頻頻曝光,難不成出外遊玩就要被扒一層皮?提醒民眾低價團或是低價門票 一定得特別留意,免得開心出門敗興而歸。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