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得知老伴去世…孫女淚崩「可以走了」 老奶奶90分鐘後跟著斷氣

2018/01/12 16:00 字級:
得知老伴去世…孫女淚崩「可以走了」 老奶奶90分鐘後跟著斷氣
▲(圖/翻攝每日郵報)

英國一對結婚67年的老夫妻在10週前同時生病,無奈各自被送往不同的醫院,老爺爺先過世後,孫女就將此消息告訴老奶奶,並說「妳可以去了」。老奶奶得知後,也在不到2小時內就跟著離世,家人都堅信他們之間具有心電感應。

▼一對夫婦在10週前同時生病,老爺爺先過世後,老奶奶也在90分鐘後就跟著離世(圖/翻攝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91歲的亞瑟(Arthur)和88歲的多蘿西(Dorothy)在1950年結婚,兩人有2個孩子、4個孫子、6個曾孫以及1個玄孫,亞瑟原先負責紡織品買賣,退休後繼續在家鄉的小店工作。而多蘿西原本是在工廠當女工,後來被聘僱去照顧老人,由於擅長縫紉,平時最喜歡編織衣物給家人。

▼兩人在1950年結婚(圖/翻攝每日郵報)


兩人在10週前約新年期間同時生病,卻被迫分開,各自送往不同的醫院,亞瑟被送往專門治療慢性阻塞性肺病的醫院,多蘿西則被送往治療心臟病的醫院。亞瑟在5日上午6時45分逝世後,孫女蘿絲就告訴奶奶這個消息,要奶奶放心,並說「妳也可以去了。」多蘿西後來在8時10分就離世。

蘿絲表示,當她告訴奶奶爺爺過世的消息後,可以感覺得出生命在奶奶身上慢慢消失,全家人都堅信,他們之間一定存在著某種心電感應,到另一個世界繼續作伴。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老伴 孫女 離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